2008-02-18 22:33:07Jospharr

站長碎碎念-書展搶購戰!!

我等了好久~””~
存錢也存了很久!!
終於等到了!!
期待已久的......台北國際書展!!
當然~我的目標是夏娜的周邊商品~~
而我也如願的搶了很多~~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積和心血歷程吧!!
---------------------------------------------------------------------
2008/2/16 早上 6:00

站長:好!!就是今天了!!衝阿!!(衝到浴室刷牙洗臉......)

30分鐘過後.......

站長:OK~裝備著裝完成!!用具!!現金!!儀容!!確認完成!!

10分鐘過後......

旁白:站長與朋友們集合!!
跟站長搭上早班的是一位好朋友!! Chad 跟一位一般朋友就不再強調多題(以下稱他為朋友甲)

再過10分鐘後......

旁白:此時時間已近6:50~~
站長等人也到了公車總站~~
準備搭公車前往台北世貿二館~~(在101大樓旁邊~~)
車程非常的長~~價格卻很便宜!!才三十元而已!!
但速度不快= =”

過了約一個鐘頭.......

抵達: 台北世貿二館 時間:早上8:00

站長:放眼望去~~全都是人阿!!
明明還這麼早的...約略算了一下...少說也有四.五百人已經在排隊...

旁白:接著我們站長就只好乖乖的跟著長長的隊伍一起排下去了~~

時間:8:30

站長:剛剛約略問了一下排頭和一些人......排頭是昨晚七點就來排隊的=口=”
太厲害了!!雖然我也想這麼做...但我爸不准= =”
而且大家的目標都很一致...都是夏娜的東西= =”

時間:9:00

旁白:此時站長的另一批朋友趕到支援!!
分別是 鷺江之光 Allen 和他的朋友等總共四位!!
算一算~我們這群含我總共有七位阿= =”
但實際要買東西只有兩位= =”
我和Allen~~XD

時間:10:00

站長:此時~~大門開了!!
其他方位的門也開了!!
囉唆一下......
由於世貿二館是個正方形的商場!!
一面牆最少有一扇門!!最多有四扇門!!
合計十扇大門!!
同時開放!!
人潮同時湧入!!
由於我們排隊排的太後面了......
進去時已經太晚了= =”
商品都幾乎沒了= =”
因此我們便繞一繞勘查地形方便隔天的作戰!!
但......
人真的很多!!
約有幾千人將近萬人吧!!
真的很誇張!!
看到都快傻眼了!!
而在人群中的我們則是動彈不得= =”
真的是人擠人...沒人擠你根本動不了!!
完全不能動彈!!不是開玩笑的!!真的就這麼誇張!!(畢竟是星期六......)

時間:10:45 左右

站長:乎~終於出來了= =”
差點出不來...被擠死在裡頭= =”

站長與同伴們在附近的小板凳上休息著......

Chad:根本就搶不到......

Allen:對阿!!我明天不能來噎...虧我帶了三千說= =”

旁白:此時神蹟發生了!!

有一群師大附中的學生們約七人!!
每個人手中都是三個抱枕...兩支海報!!
看到如此的我們當然是心痛不已......

站長:耶~他們好像剛買完!~
來去問他們商品的限量問題好了......

旁白:站長便走去交流......

站長:請問一下喔~這些東西是每日限量的嗎?

師大:沒錯阿~~我們昨天放學就趕來了!!

站長:哦~~厲害厲害...那你們買這麼多是要做什麼呢?

師大:不瞞你說~我們要拿去網拍!!怎麼樣!?
有看到喜歡的嗎??現在就可以賣你喔!!

站長:真的嗎!?(大喜)太好了!!我真是愛死你們了~XD
那兩個方形抱枕多少錢呢?

師大:原價是一個590啦......

站長:那算600好了~兩個1200~我就乾脆點...再加300!!

師大:!!好!!成交!!你還要其他的嗎?(親切狀)

站長:嗯~那透明海報多少呢?

師大:原價299!!

站長:很好~我出500!!賣嗎?

師大:賣了!!謝謝阿~~(大喜加親切加微笑)

Allen:哦~!!阿樊你在買東西阿!?黑市交易是嗎= =”
算我ㄧ份吧~

師大:你想要什麼?

Allen:那個長型的抱枕好了~!!

師大:這個原價650...

Allen:那我出800...

師大:網拍好像會飆到1000...

Allen:(眉頭皺了一下)那我就出1000...

師大:可是又好像會飆到1200...

Allen:(深鎖眉頭)1500~!!

師大:賣了!!

旁白:待師大眾人散去後~~

站長:你還真狠阿~敢出1500買那個長型抱枕......

Allen:沒辦法~因為我明天不能再來了呀~

站長:嗯~

2008/2/17

旁白:在記取昨天的教訓後......

凌晨 4:55

站長:今天...我絕對不會搶輸了!!
殺阿!!

旁白:再梳洗一番和召集一位伙伴 Herny(以下簡稱H)後~兩人一同前往公車總站搭上最早的一班公車5:30的!!

清晨 6:30

站長:好耶!!只有八個人排在我前面!!今天有希望了!!

H:是阿~我昨天熬夜= =”

站長:你搞啥阿= =”

H:因為我怕自己起不來= =”乾脆熬夜......

站長:你還真厲害= =”

旁白:再苦等了約 三小時又三十分 (站立和坐著和聊天跟賞鳥度過...因為清晨有比較多鳥~~經過這次之後~~站長才發現原來 白鴿 那麼可愛~XD)

10:00

旁白:大門開啟!!運氣好的是今天來的多半是女性朋友!!但人數一樣很多= =”
如果跟昨天比較的話......
人數 性別
16日 差不多 男性居多!!約10個人就有八個是男的!!
17日 差不多 女性居多!!約10個人就有六個是女的!!

因此~女性的殺傷力較小...所以在進門的那瞬間!!
站長用了短短 五 秒的時間衝到了排隊區等候進去攤位選購!!

10:20 左右

旁白:此時站長終於進去了!!

站長:殺阿!!(對著店員)麻煩請給我夏娜的長型抱枕一個!!

站長:衝阿!!(衝去搶杯子...)搶到啦!!日式湯杯!!還有T-Shirt~!!

10:40 左右

戰鬥終了

站長:哈~今天搶了好多東西喔~~
有 長型抱枕.日式湯杯.T-Shirt.桌曆.扇子.手機吊飾.杯墊~~
好高興阿!!我人生有史以來最有意義.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這刻了!!~XD

H:呵呵~去吃東西吧~早上都沒吃...餓死了= =”

旁白:就這樣!!奮鬥了將近 四 個鐘頭!!在人海中擠了又擠終於不負所望!!
拿到了想要的東西!!雖然還是有個遺憾...就是沒能搶到 夏娜背包......

但!!這樣的結果!!已經讓站長心滿意足了!!當天晚上站長八點就躺下陣亡了......
---------------------------------------------------------------------
接下來~~
將戰積貼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吧~XD
到現在都未拆封喔!!
這是最具價值的地方~XD
嘿嘿~Allen 用 1500 買的那個抱枕~~我花 650 就買到了~XD 賺翻了!!
另外~我的總花費是約 5000 元左右~XD
很大的那個是扇子~~小小的鐵盒是 馬口鐵盒!!
扇子右上的是杯墊~~杯墊下的那個是 手機吊飾~~
這是限量品!!
其實限量品裡面裝的是T-Shirt~XD
有黑色的~不過我比較偏好白色~~ =ˇ=
長長的是掛軸~~
小盒子是名片盒~~
這是長型抱枕~XD
這是兩個方形抱枕~~
這是三個抱枕的反面~~
購買的東西大集合~XD
最左邊的是桌曆~~
桌曆旁邊的是日式湯吞杯組~~總共有兩個杯子~XD
在旁邊的是 灼眼的夏娜 劇場版 DVD ~!!
最右邊的是 灼眼的夏娜 劇場版 劇情概要的書~XD
呆旂 ♥ 2008-02-19 22:03:00

欸欸`

你抱枕買真多ˇˇ
上次我忘惹看看 你到底買惹什麼=ˇ=

你爸怎會準你買這些啊`
要是我,早就被打死惹吧‵‵

下次我一定要看你買啥= =

版主回應
是阿~XD
錢是自己存很久才存到的= =&quot
所以...我想沒關係吧= =&quot
抱枕~三個阿~XD
兩個方的~一個長的~~
2008-02-20 21:14:58
濺血魔王 2008-02-19 00:22:43

是17號不是18號吧= =
打錯ㄌ

版主回應
已修改!!
謝啦~XD
昨天打完這篇文章就去睡了= =&quot
沒多檢查~XD
2008-02-19 17: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