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6:25:00 K老師

生日的驚喜(二)

就在剛剛 我又感動了許久....
真的好感動唷

剛剛 以前J301的煌程當代表
拿了一盒禮物給我
其實 他星期日有打電話給我
只是我沒接到
打開禮物盒
在一大堆小碎紙堆中
努力挖到下層的禮物
哇 是一張張大家遠從不同的地方所寄來或傳來的照片
當年他們是學測班的 大多數的人
都到外面去唸了
有唸去台南唸一中的 家齊的
有去嘉義唸嘉中 唸高職的
還有到台北唸書 高雄唸文藻的
當然 還有留在學校的
大家都變好多唷
有些男生變穩重 變帥 變胖了
有些女生變得更有自信 變美 變成熟了
手機照的 大家看起來都 "蘋果臉"
每張照片的背面 還寫了大家各自的祝福
真是一個很大的工程呢
感謝大家的用心
真的很感動
今年 大學指考後
大家將會分散的會更遠呢 全台都會有你們的足跡
他們說 七月份來老師家烤肉吧
我再通知你們呢!!
謝謝你們給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