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02:58:03阿春

香港勵學基金會援助緬甸僑生獎助學金

5月11日至16日,龍門緬甸華教基金會代表團受邀前來臺灣,與香港龍門勵學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長倫景雄夫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大學先修部負責人,就獎學金等相關事宜進行會談,台灣果文校友會會長李孝富為當然代表,也參與本次交流,並分別提出多項寶貴意見,為果文在台優秀學生爭取更多權益。
本次受邀來臺訪問的代表團包括臘戌明德學校副董事長楊善麟、雙龍學校校長張湘武、黑猛龍學校常務副校長葉星、密支那育成學校校長尹勝邦及瓦城孔教學校董事劉家祥。
5月11日下午,台灣果文校友會會長李孝富親自前往機場接機並設宴款待緬甸訪問團代表,當天並就本次會談內容彼此交換意見,也達成若干共識。
5月12日下午,李孝富會長又陪同代表團一行在臺北福華飯店與香港龍門勵學基金會董事長倫景雄夫婦舉行了會前會,聽取了倫先生有關資助緬甸郊區貧困學校、鼓勵學生報讀師大先修班、捐贈太陽能裝置、資助挖掘深水井等項目介紹與建議。
5月13日,李孝富會長受邀與代表團一行先赴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與吳正己校長、倫景雄夫婦舉行了三方座談,就鼓勵學生報讀先修班及開放「緬文十年級班」、遠距師資培訓等議題交流,三方已達成具體共識。
在師範大學校本部的座談會議中,也舉辦了捐贈儀式,香港龍門勵學基金會董事長倫景雄向師大先修部捐贈了三年獎助學基金總計美金67萬2000元。
   下午5:30,李孝富會長等一行又轉赴師大林口校區僑大先修部,與本年度就讀先修部的87名緬甸僑生舉行座談會,果文去年來台新生也參與其中,共有四位校友已透過個人申請,錄取學校及科系如下:
1.晏祥輔(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2.陳馨乙(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應用華語系) 3.李新蕊(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 4.羅家蕊(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
台灣果文校友會會長李孝富參與見證座談時
,特提出不同見解,會後,基金會董事長倫景雄私下向李孝富會長承諾,願將國防醫學院及有急難救助之緬籍僑生納入獎助範圍。倫董事長也表示,希望台灣果文校友會協助研究並草擬可行企劃案,只要有公益特別救助項目,他願再另案資助,我們一起來集思廣益,讓更多緬甸籍僑生受惠。


龍門勵學基金會董事長倫景雄(左)捐款美金67萬2000元給師大後被頒傑出校友。


驚喜 2020-10-01 12:16:0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