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3:49:13Emily

萬事起頭難。


那一點點的沮喪

 

其實,還是要怪自己太自以為了

自以為,自己做足了功課

自以為,自己可以的

原來,還不夠

 

看了N百變的拍賣網,

爬了N百篇的文,

殺到台北批貨去...

 

趴回來的東西,原本還這麼的自信滿滿

最後還是失算了...

 

批來的貨源,包裝的美美的

送到了台積...結果部份商品被打槍了

我想,我還是不夠了解台積仁的購物則學

第一站就這樣被打槍了...

我,

有點沮喪...

 

今天又看了朋友的朋友拍賣...

二度重傷!!

 

我想我真的還不是很了解女人的心裡想的是什麼

一樣的東西,有什麼好挑的勒...

 

雖然有點沮喪,

但,不能就這樣被擊垮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萬事起頭難~

更何況,這並非自己的本業

總是要花更多的心血在上面

我要加油!!

 

不管再做網拍的朋友

還是在擺攤的朋友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What’s going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