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45:33Emily

時效性。

複雜化了
越來越複雜了

女人需要的不過就是呵護
女人要的不過就是可以偶爾包容我們的任性
女人要的不過就是那麼簡單
往往最簡單的卻是最難做到
只是真有那麼難嗎??

我想這是有沒有誠意的問題罷了…


當一個人被另一個人訓練的越來越好時
是不是…
是不是訓練者也越來越不重要了?
是不是…
也已經不再那麼需要他了?
是不是…
關係早已在訓練時就已經變質了?

我還是我
想當女王就可以當女王
想當可憐的小貓咪就可以窩在誰的懷抱裡
想玩就可以去玩
想要自閉在家就在家
不需要做太過的證明自己是怎樣的人

每段感情我都會很努力
只是…
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個時間點
時效過了
該看看成果
沒有越來越好的成績
看見的卻是每況愈下
我想
或許是誰沒有那麼樣的愛著誰
一段感情只有愛與不愛而已
沒有那麼多的藉口跟理由
努力過了
問心無愧就好

上一篇: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