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2:26:29Emily

爭甚麼...


們說我們太依賴
你們說我們太獨立
你們說我們太自我
你們說我們太冷靜
你們說我們太善良
你們說我們貼心
你們說要誠實
你們說我們差勁
你們說我們自私
你們說我們不愛吃醋
你們說我們像小朋友
你們說我們不在乎你們


太依賴了
所以我們選擇獨立
太獨立了
你們說我們不需要你們

我們感性了
你們卻要我多點理智
我們理智了
你們卻說我們像屠夫一樣無情


我們說了善意的謊言
你們卻要我們誠實以對
我們誠實了
卻傷害了誰


你們說我們太單純了
所以我們讓自己複雜些
最後你卻說
我已不是你心裡的天使
我在你心裡成了惡魔


我們用我的簡單模式去對待你們
你們卻說著:只會這樣嗎
我們用了不同的方式
你們卻說著我變了...


要不要這麼麻煩
要不要這麼麻煩


回歸了最後
沒有結果
只不過是惡性循環罷了˙

很奇妙!!


是誰讓這樣的關係變質?
是誰只說著抱歉就了事?
是誰說這一切都是爛藉口?


愛情不是是非題
不是只有對跟錯

申論題
沒有所謂的解答
分數是雙方的認知

上一篇:真相?

下一篇:靜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