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3:56:00兩個胖子

say something

什麼時候我們之間只剩爭吵
什麼時候我們不再熟悉
什麼時候我們如此的遙遠

到現在我還記得
你說要牽著我的手到老
要一直說著我愛你到老
那時的那種表情

你常常說我在你面前沒有過開心的表情
我好懷疑,到底你眼中的我表情是怎樣
沒有過開心的表情嗎?
還是只是你不允許這樣的表情讓別人看見

既然你已經受不了了
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繼續
既然我已經讓你失望透頂
何必不乾脆的放棄
既然我們一直無法溝通
為什麼不直接一點的說再見
我真的很討厭你生氣時的那些言語和行為

有多久沒在吃完飯後去走走
有多久沒踏入美術館和文化局
有多久沒去散步聊天看夜景
突然懷念起都住宿舍的日子
至少,會少掉很多問題

最後一年能天天見面的日子
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樣的心態
或許對你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只是我自做多情,自以為可貴

天氣很好,很想出去走走
但沒什麼心情可以去欣賞這樣的天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