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5:32:23〝 茶 琬 蒸 〞‧ 將

就只因為你,毀了這一切. . .我恨你

你 不守承諾
你 說你會做到
你 說要改變
你 說你會早點回家
你 說你會帶我們出去玩


你 都是你

這些都是你說了 但是我沒看到 你做到任何一件事
就只因為你 毀了這份親情 毀了她的心靈

為甚麼 你每次醉了 才回來 那麼晚才回來
被媽念了 你就摔東西
就只因為你不爽 不爽就用拳頭解決老媽
難道你就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嗎 就一定要用揍 踹 打

難得 今年你有五個月都沒有動用武力
但是 你就是忍不住
你被老媽念 是因為甚麼
因為你不捨離開給你快樂ㄉ地方 你不捨離開酒
你就只因為你的快樂 玩瘋了 玩夠了 你才回家
國小的時候 很少看到你
你一大早就去上班了 然後半夜才回來
幾乎每天都這樣
而老媽 每次都要等你回來
他每次都一個人暗暗的坐在客廳等你來

有時候 早上起床時 你又不見了
剩下老媽 而老媽的臉有被抓的痕跡 有瘀青
我就能自覺 一定是你 又打她了

雖然. .
你不在家 我們是能比較輕鬆 但是
你卻毫無限制的去玩
就算我們都很恨你 很討厭你
但是你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你卻忘了你還有一個家在等你回來

多少次 你都說你把這個家擺在第一
我看 應該是倒數第一吧

你憑甚麼 要我們幫你過父親節
你憑甚麼 命令我們不準出去玩
你憑甚麼 要限制我們的自由

你是我們的主人嗎 我們是你的奴隸嗎?!

你自己都沒有做到了
憑甚麼命令我們

就只因為你是一家之主嗎?!
就只因為你比老媽會賺錢

請你搞清楚
不是因為你是一家之主 就可以隨心所欲
就算你賺的錢比較多 就算你都會把錢拿給老媽
但是最後誰花的最多 誰消費量最高
是你 你都拿去買你的快樂了

你寧願自己去快樂 把我們丟在一旁


說好要帶我們全家去海邊玩 但是最後又讓這份期待破碎了



其實每個人都想要快樂阿
每個人也會想要像你一樣 跟自己的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喝酒
但是 並不是每天 並不是習慣成自然 並不是無限制的


希望. . . 有一天你真的能夠改變
希望. . . 你說到做到










乖乖 2007-08-21 16:49:00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有時候我老爸也是出去喝酒都很晚回家
不過這也沒變法誰叫他是我老爸
如果你老爸是我老爸我可能會離家出走
等他自己出來找為止
如果你想離家出走可以來我家喔[開玩笑的]

牛奶ˇ 2007-08-12 11:07:51

面對很難

但是悶著更難過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