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9:00:55〝 茶 琬 蒸 〞‧ 將

台東三日遊-預告

哇哈ˇˇ

各位 我回來了

其實還蠻不捨的 因為那三天實在是好玩到弊了>///<

你們是不是想問我

好玩到哪兒

說一下芽ˊ

可是 一次把三天的事情都打成一篇文章

不會有人要看的

因為 會很長很長

所以我決定了





眾:不會八!!!!!!你打算不打了喔???

我:怎麼可能呢~~(燦笑)









所以,我打算以一個主題來打文

這樣比較輕鬆

也可以讓你們期待一下ˋ

主題如下ˋ










第一天:

------------------------------
1 . 夜間車程
------------------------------


第二天:
------------------------------
2 . 外婆家
------------------------------
3 . 〝原〞聲 台東的月亮
------------------------------


第三天:

------------------------------
4 . 差點要了我的命!!
------------------------------
5 . 刺激的遊戲
------------------------------
6 . 再見了,台東...
------------------------------


註: 有些文章會再報台打 有些會在我的無名打


敬請期待第一集拉~哈哈ˇ


>/////<

預告:第一集在....PC報台推出



http://www.wretch.cc/blog/hs89096 台長無名




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