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8:17:19晴晴 ,,°

返校日 ,, *

嗄,今天返校日噎
昨天又失眠樂 ˊˋ (跪)
狠G車噎 .. 怎麼,怎麼又失眠辣
話說昨天3點那邊才入眠
話說 .. 今天去上課,有很多人都沒睡覺噎
是太期待喔?! .. 喝喝
也有很多人失眠呢 ...
期待返校日 XDD
期待見到小方 XDD
小方看到一定會感動到爆拉拉拉,






今早先去小儀家嗄,在一起去學校..
澳傲,我以為小儀要買早餐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早餐店,
晴: 你不買阿 ..
小儀: 我沒有要買阿
晴: 阿,你不早說 ..
至於老闆呢 XDD
在那邊看ㄌ很久ˇ 他好像無言的說 哈
老闆 .. 我們佈是故意的辣 (羞奔)
下次一定買ˇ 下次嗄
到學校樂,到班上ㄌXDD ...
一進去, ...
ㄚ萱: 喔,你有變胖喔 ~ (奸笑)
ㄚ阿阿 .. 幹麻那麼直接的說出來辣辣辣辣ˇ
雖然說我好像真的有變胖呢,可是這樣直接說出來
ㄚ阿阿阿阿, 我自尊心受創辣辣辣 (淚奔)
結果 ..
小穗後面突然補一句
小穗:你不要理他,每個人進來他都這麼說
我 .. 我好感動阿
小穗(擁抱)你真是個好人阿 ..
就算你是安慰我的也好 XDD 哈

後來來...
大夥兒就去操場集合樂ㄤ (汗)
今天真的是熱爆ㄌ ..
是怎樣,是怎樣太陽我們返校,你是在興奮個捨麼盡
何必今天這麼的熱情呢 (汗) XDD
簡直就是在烤我們麻 (汗)
後來一二年級的走ㄌ ..
我們還留在那裡 .. 叫我們往前
我突然叫ㄌㄧ聲 ..
說站住 ..那邊的草(指) 別踩ㄚ你們 ..
他們實在是很可憐惹捏 (指)
你看你看他悶都已經被你們踩到瘀青 ..還發紫惹呢
說完大夥兒都在那裡笑=ˇ=

話說話說 ... 剛剛有一段沒說到呢 ,這裡補一下
還沒往前之前 =ˇ= ..
可靄可親的校長說他要走ㄌ (淚)
我就在那邊裝白痴 .. (其實好像有不用裝 )
在那邊假哭,我的頭轉到左邊 .. 我斜看45度角 ..
剛好,看到小方在我後頭 ..
整個有點嚇到ㄌ (抖)
佈過他好像沒聽到 ..
後來旁邊的小樂在說話 , 我就用眼神傳話 XDD
喵他一下 ..在喵後面的小方
可是呢,來不及阿 ..小方已經打ㄌㄧ下小樂的頭
那個佈會痛拉拉拉拉 (因為不是我被打麻,攤手 哈=ˇ= )


在操場上熱完惹啊 ..回教室 =ˇ= 哈
老師今天好像一直盯我 ..叫我做是捏
老師 .. 你是太想我喔?! 一直盯我,叫我幹麻
話說我們班有一個別班的 ..
只有一個,這樣有點可憐噎 .. 他好像都沒朋友的說
小方今天好像一直欺負這位同學 XDD 哈


放學惹拉拉拉拉拉拉 (樂)
晴:ㄚ萱,要佈要一起走?!
ㄚ萱:可是我有約人惹捏 ..
晴: 喔 (失望)
梅關西,我還有小儀儀 (喝)
先回家看樂一下電視 .. 才找小儀出來玩
我們去和中,然後有看到阿萱
在那邊跟小儀聊天
玩拍拍 .. 還有聽音樂

是叮噹的歌噎。離家出走
晴:對吼ˇ 離家出走的MV狠 ... ( 哈 )
晴: 脫掉我們就一樣樂 ... XDD
小儀:不一樣吼ˇ
晴: 哈 ...
小儀(搭肩)原來你也很色麻,還是該說是成熟呢XDD(奸笑)


拍拍 ..
小儀要幫我拍嗄 (羞奔)
我就擺一個很蠢又很好像的姿勢 ..
還順便幫手機拍廣告 .. 我是代言人 XDD
這隻手機因該會賣的狠好 (笑) XDD
剛好 .. 看到有一顆頭 = =
是.. 同學噎 = = ( 廢話 )
ㄚ阿,慘樂 .. 形象沒惹辣辣辣辣辣 (淚)
話說我還順口叫ㄌ他的名子 ..
可是我根本不認識他 = =
哈,算樂 .. 管他的 = =
反正我也沒那麼在乎形象辣 (淚) XDD


今天樂,只佈過少樂一個你 ,感覺狠怪
ㄚ萱 2007-07-21 22:48:37

靠 你是誰!?
我有瘦吼!!  
 

版主回應
恩=ˇ=
你不要鳥他就好樂 ..
他來鬧的 ...
2007-07-22 00:04:05
花匠 2007-07-21 11:17:32

新任校長對你特別好 (板嘴)
這個最現實芭 XD (笑)

哈哈 難怪我想說
我們都未滿18歲 (是18還是20阿 ..)
反正18跟20差沒多少啦 !
家樂福怎要僱用你阿阿阿 (笑倒)

噴淚 ??
一般不都是噴米田共媽 ??
怎麼是淚 XDDD

版主回應
不是辣ˇ 她好像說捨 未滿15歲霸ˇ
算是童工,所以我沒欺騙你阿阿阿 ..

噴淚 ...
噴淚你還要回去練幾百年,
這種功夫你學不來 ...
世上很少人會的 XDD (燦笑)
2007-07-21 18:13:08
花匠 2007-07-20 22:00:36

不過話說我有一點傷心呢 XD
但是我還蠻期待郭校長嘴上說的潘校長呢 (笑)
我有預感他人很好 !
(我第六感有變準 !!)

你你你 .. 你竟然跟小儀 ..
我今天聽小步跟小雞說
你好像要去什麼家樂福 打什麼工 ..
而且我們今天還 &quot特地&quot
頂著大熱天騎腳踏車去家樂福呢 !

去糖果那邊 沒看見你 ..
只看見一個阿嬤 (嘆)
你真的要去打工阿阿阿 ˊ ˋ

版主回應
嗯ㄤ,尤其新來的校長 ...
對我一定會特別好 XDD (羞奔)

小花花花花(眼框泛淚)
我麻說有工作要給我接 ..
就是賣糖果 ^^
結果那個要僱用我的人
一聽到我還沒國中畢業
就佈要我樂 (噴淚)
你看你看他多現實阿 = =
2007-07-20 22: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