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1:15:10晴晴 ,,°

好樣的,, *

好樣的,又整我ˊˋ (跪)



話說他叫無言噎(佈錯聽,佈錯聽XDD)

無言: 是要佈要來我家??
無言: 你要來也可以,佈過我怕下雨..
晴 : = = 阿災 ..
晴 : 現在天氣不錯,只是一直打雷霸ㄌ
無言: 那就來ㄚ,隨便你辣 ..
無言: 那現在是怎樣 ??
晴 : 阿災 .. = = 吼ˇ

ㄚ萱上樂!!

晴 : 我問阿萱一下
無言: 喔..

我問阿萱後,決定要去ㄌ =ˇ= 喝喝

晴 : 我要去喔!!
無言: 真的假的
晴 : 假的
無言: ˊˋ
晴 : 騙你的蠟,真的 ..
晴 : 要出門ㄌ,佈然等等下雨


終於阿,決定要出去樂 =ˇ= 喝
電腦也關ㄌ ..準備出門的時候,給我下大雨 !!
我振樂ㄧ下,真的 ..下雨 = =
我滴媽.. 而且下的好像很大的樣子
好樣的 (跪) 好不容易決定要去 ..
心情樂的像飛在天堂 XDD 又從天堂摔到地獄 ..
老天你不錯!! ... 每次都這樣整我
上次去阿萱家也是 !! 上次去阿萱家更慘,
我前腳已經踏上我的小藍(腳踏車藍色的) ,你就給我下大雨
可是這次比較重要噎!! 你知不知道 ..
我知道你不知道,可是你可以問我ㄚ ..
你不問,就給我下雨 (跪)
老天,你就真的這樣喔ˊˋ(跪) 不跟你好樂 XDD

然後又開電腦 ..
跟無言說不去樂 , 無言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叫無言!!
改掉,改掉 ..改叫言言好樂,不然無無 還是要 變態態白痴痴 (哈=ˇ= )
這3個選一個好樂 (哈)












無言 2007-07-16 21:52:51

= = 哈哈哈

老天!!不喜歡你

我較無無 好了.口.

版主回應
你又知道老天不喜歡我 (強辯)
無無= =
其實變態態白痴痴也不錯XDD
整個就跟你很搭調 (喝)
2007-07-16 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