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5:37:47晴晴 ,,°

好兩杯咖啡 ,, *

氣死,氣死 ˊˋ ...
氣到有點想哭 ˋˊ 我怎麼都睡不著辣ˇ ..
從一點多就躺在床上 ..
ㄚ阿阿,一直翻滾 ..還是睡不著 !!
而且還一臉狠有精神的樣子 ˊˋ
天ㄚ,我覺ㄉ我好累耶 .. 怎麼就是睡不著
到了現在已經5點多樂 ˊˋ
想想想
ㄚ阿 ˊˋ 早就知道我別喝咖啡惹辣 (大喊)
而且我還喝兩大杯噎 (跪)
我把它當作是白開水一樣樂 (泣)
可是我白開水也沒喝那麼多辣 (慚愧)
哈,老弟也睡不著的說 .. 他今天也喝一杯辣 XDD
咖啡我恨你辣 ..
可是你幹麻長的一副狠好喝的樣子 (懊惱)
尤其是卡布奇諾(咖啡),外表看起來 .. 就一副狠好喝的樣子
喝下去...根本就跟外表一樣好麻,
不不不!! 比外表還要好 ..



BUT,我現在好難受的說 (泣)
明明就狠像睡,可是就是睡不著(跪)
下雨噎,能看日出嗎??
天已經有點亮了 ..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這麼早起來
其實是根本就沒睡 (泣+跪)
好辣ˇ 希望我能看到日出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