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1:17:41晴晴 ,,°

話說,呢 ,, *

哈哈 .. XDD    .. ( 都不臉紅的 噗 ! )

話說 .. 最近,我壹直在說『比較級』跟『最高級』 !
這個麻,由於本來太好學惹咩    XDDD...

公名課 .. (( 權利救濟,第5章 ))
老師:  同學...記住澳,訴願及行政訴訟是『二級二審制』
老師:  ㄧ審是高等行政法院,二審是最高等行政法院
晴:  ... 所以最高等行政法院是 『最高級』囉 ! 

.. 頓時 , 有數千隻烏鴉飛過 .. 傳來壹生又壹生的.. ㄚ阿阿~ ( 冷阿 )                            XDD

我後面那位 ..
資優生: =  =|| 這個也能扯 !

又是烏鴉飛過 ㄚ阿阿~ = =||| XDD



再來是跟咩咩聊天,又牽扯到『比較級』

晴 : 以前比較想,現在還好.. ( 這牽扯到比較級和原級 XDD )
晴 : 我英文學好好 XDD   ㄏㄏ .. ( 瞎掰 )
咩咩: 那要請賊賊交我 !
我的狀態..

姿懿 ( 淚流滿面 ) : 晴阿 ~ 你英文學的真好 ! 老師實在是 (咽哽)
實在是 .. 太太感動辣ˇ 真是個好學生阿 ! XDDD

晴 : 資”懿”ㄚ~ 你的名子取的真好,『懿』這個字..真難找





XDDD  話說,被看到我因該被剝皮霸 ˇ     哈

↑( 話說,某人看到這個說... 剝皮好ㄚ, 這樣找新皮 ..
新皮會是白色的壩ˇ XDDD 這樣就變白辣 ! )









哈哈 ... ( 笑 ) , 話說... 話說這個『某人』好像是我自己耶 !
呵呵 XDD   話說,她是『晴某人』 !









話說... 『晴某人』是因為再看一次,自己打的文.. 才想到的 !
因為『剝皮』給『晴某人』靈感 ! 






:   ....『剝皮』『靈感』,是『今天的標題』  !  喝 
 
























 
花花花花花某人 2007-06-16 13:57:05

囧 晴某人 XD
難道你不知道麻 ?
我當然要吃你阿 XDD 烤焦 .. 更好 XD
因為這樣就不用&quot花&quot瓦斯跟水的錢阿 XD

現在的少年仔 都不懂的節約
瓦斯一桶很貴的欸 XD
所以還是吃天然烤焦的比較好阿 XD
雖然我不能吃肉肉肉肉肉啦 ˊ ˋ
哈哈 XD 但是但是 !!

如果事晴某人的肉 .. 花某人很樂意噢 XD
無條件願意為你 XDDDDD
破例一次 XDDD 其實 ..
晴某人應該很感動芭 XD
不用害羞沒關係 :D

版主回應
花花花花花花某人 = =||
我哪裡感動辣 .. 更不可能害羞樂ˇ
想太多惹你 ..

其實阿,花某人可以不用破例的 ( 真的 )
我這個人..一向很謙虛
當然囉=ˇ= 從我的外表就可以看的出來 XD
呵呵 > / / / <

SO.. 我也希望花某人,佈要為樂晴某人
這樣破例 ! 不值得芽 ..

對阿對阿 ˋˊ 現在瓦斯壹桶很貴耶 !
真是的當然要天然的剌ˇ
可是 .. 吃烤焦的對身體也不好澳ˇ
ㄏㄏ


晴某人不可能會害羞,更不可能會感動
2007-06-16 22:28:29
*[[  花 ,, 2007-06-14 22:45:38

囧 我還以為你打了什麼勒 XDDDD
公民老師說的話 .. 你都記得阿 XDDD
話說你今天讓蠻多老師感動的 XD

摁阿 你的&quot懿&quot 打的很辛苦芭 XD (用力槌背)
但是但是 ! 你這個姿 ..
好像打錯了欸 =口=

剝皮 .. 怎麼會是白色呢 XDD
不是應該要是紅色麻 XDDD
這樣阿 .. 我想我們班 ..
應該會有一頓豐盛的大餐可以吃欸 XD

晴某人 .. =口=
花某人 .. =口=

版主回應
看我上課多認真就好 !
每個老師都為我感動芽 > / / / < 噗 !
..
真的假的阿 ! 『姿』有錯嗎????...
佈會霸 .. ( 用力槌自己 )

澳ˇ 又有老師要為我感動樂 !
小方(淚流滿面): 晴阿.. 你怎麼可以打錯我的名子?? ...(咽哽) 好過份傲ˇ
話說『小方』,是小步取的耶 !
發現好像不錯聽辣 ...
Because沒有那個『懿』...

... 小花花花花花 ( 怒 )
你怎麼那麼狠心,要吃我 ..
我已經烤焦惹(哈),你還要吃我奧 .. ( 泣 )


花某人=ˇ= 晴某人=ˇ= ...嘻嘻
 
2007-06-15 22:03:30
咩咩 2007-06-14 21:56:14

看來~賊賊應文學的還不錯噢

剝皮?變白? 我怕我認不出賊賊來捏....

版主回應
我認的出咩咩就好惹芽 ˋ
笨ˇ 噗 !
2007-06-15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