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41:40晴晴 ,,°

放假 ,, *

話說 ... 今天放假
因為畢業典禮 .. 3年級的學長姐畢業樂 !
放假 ..正好可以讓我睡覺 ( 樂 )
結果今天 還是都沒睡.. 捨不得睡,因為覺得很浪費 !
可是我沒睡覺,也是發呆 ˊˋ
真是白痴 .. 早就知道我睡覺辣 ( 槌自己 ˊˋ)
害我現在有點累 ..
喇叭壞樂 , 都沒有寫功課跟看書的FEEL
我每次都是一邊聽音樂 .. 壹邊寫功課的
現在喇叭壞樂,本來就不想寫勒 .. 現在看到功課就想睡

白白浪費壹天的假期,佈塊是白痴.. 所做的事.. !
小花花花花 2007-06-14 22:20:33

哈哈 XDDD
虧你之前還很得意的說
你要找一天請假來睡覺呢 XDD
結果 ..
現在給你機會睡 你卻又不睡 ˊ ˋ
哀 .. 女人阿 XD 真難懂 XDDDD

喇叭 .. XDDDDDDDD
(話說我沒有亂想 .. )
寫功課和看書阿 .. 我沒記錯的話
你數學好像是最長遲交的欸 XDD
真是的 !!
虧我要把數學小老師這個重大的職位讓給你 ..
而且未什麼遲交的都是數學阿阿阿阿阿 !! (怒)

哈哈 XDDD 白痴所做的是 ..
(其實 .. 不用講的這麼明啦 XDDD)
天知 地知 你知 我知 XDDD
知道白就好 XDDDDD

對了 .. 我忽然覺得 ..
我們兩個今天好壞 XDDDD
都在殺螞蟻 ˊ ˋ

還有 .. 話說我的識別碼 ..
是520欸 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