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5:58:38三年七班

將將!!


今天
發身了一件離奇ㄉ是
我...
在回家途中
坐在公車上..
當公車和一台
古典咖啡色 差身而過
我ㄉ直覺
叫我ㄉ眼睛
看ㄉ了車裡ㄉ人
那ㄍ人
穿著
很中國ㄉㄧ服
梳著一樣ㄉ頭髮
那ㄍ是...
將將
是我國中ㄉ導師
不是ㄇ
再次確認 真ㄉ真ㄉ
是真ㄉ
真ㄉ是 謝嘉 王苓 老師壓
興奮><’’
差點尖叫

看著老師認真ㄉㄉ開著
它ㄉ小噗噗
他一定 也跟以往一樣
忙了一整天
就只是為了我們
只些學生

加油!! 嘎


上一篇:快樂 :D

下一篇:忘了

森嬤 2006-09-16 18:40:44

撲~
好好喔!!!!
我要做掉你~~為什麼你可以遇到!!!
吼唷!!!

阿~~~~~~~~~~~~~~~~~~~~~~~~~~~~~~~~~~~~~~~~~~~~~~~~~~~~~~~~~~~~~~~~~~~~~~~~~~~~~~~~~~~~~~~~~~~~~~~~~~~~~~~~~~~~~~~~~~~~~~~~~~~~~~~~~~~~

老師我好想你阿~~~~~~~~~~~~~~~~~~~

教師節快樂快樂!!!!!
雖然還很久.........
誰能提醒我教師節要記得去老師版留言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