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6:49:19三年七班

現在是怎樣ˋˊ!



    現在這邊又怎樣了 ... (?)
    
    最近心情確實是有點給他煩到- -+
    
    高中生活還是一樣
    
    只是 一吃飽就睡覺
    
    有點不習慣 ... 囧rz ...

    一節課5o分鐘
    
    光老師到教室就要花N分鐘了
    
    沒有靜坐
    
    講話、吵鬧 好多- -

    畢業了!
  
    突然懷念起國中的導師 ~~.~~”

    現在導師

    下課要找他很困難- -

    教官 ... 等等的一些老師
    
    台上都很嚴肅,私底下卻都很搞笑

    班上同學,來自四面八方

    有些都混熟了 ....  [劈!]

    學長們

    也都很好!

    哈! 




    ﹝努力耍酣中ing… …﹞

    我好想你們噢 >Q<”

    哈哈!

    

    貼首歌芭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作詞:黃品源 作曲:黃品源 編曲:黃品源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


    就先降芭

        ﹝掰!﹞
                        9/2_蒯
Desolate蒯 2006-09-03 11:27:45

我們班好像一來就認識欸
一堆人沒事講話= =
有事也講話= =

不過有個上課超級吵的
已經快被砲轟攻幹了ˊ.ˋ”

喃哞阿密陀佛 ... - -

森嬤嬤 2006-09-02 20:05:55

我也想大家~
更想念老師 超級想念的~!
只是不敢常去老師留言版留五四三(二一 哈~)
我陷再遇到種種經歷都跟班長一樣
連早上升旗也一樣是線場演奏
唯一不同就是我們班目前還很安靜

摁~ 我會不定時報告近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