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23:10小巨蟹

有沒有天使存在




天使的存在在於你對我還愛不愛

記得你說過,你是我的小天使要守護著我陪伴著我
只為了不讓我臉上的笑容離開
那張我覺得很感動的卡片如今我沒有再翻閱
但仍然記得你說過的

還記得沒在一起之前你對我說過
有個人說他是你小天使會守護著你陪伴著你
那時我還很吃味的問 『他是誰??』

在知道自己成為你想呵護的對象是很開心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有你愛我


只可惜這樣的約定應該失效了,在你離開之後
我不再是那個你內心想守護的人了
不再是那個可以讓你朝思暮想的對象


我懷念那段時光
就算生命重來了
我一樣會選擇和你談戀愛
儘管最後分開


回想你的溫柔和個性
我開始忌妒未來陪著你的他
這樣的想法很壞我知道
但我現在就是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