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6:27:10盜版桃太郎*

黑寶貝 生日大快樂!!

本來我打了很多
可是我弟竟然很不識相的把視窗關掉
哈哈哈
王貞懿妳超賽的啦
我寫給你的文章不受我弟歡迎
還有阿
好朋友的生日都在最近
我看我報台就光寫她們就好了吧!!哈



今天姊妹們幫小貞過生日!!


先說聲對不起歐!
大家這暑假都沒出去打拼
所以真的很窮酸
沒有買美味蛋糕給你過生日
不過你有收到我送妳的KITTY蛋糕阿
哈哈
可是你看到狂笑是怎樣!!


哀唷
17歲生日有開心到就好了啦
哈哈哈
好像真的很可憐耶

不過大家18歲的生日
都要來的很正式阿!!!
(我在暗示 我18歲那天快到了!哈)





收禮物時間

米口送DIY卡片+項鍊
北七燕送DIY畫圖白布鞋+個人照
雷送KITTY蛋糕卡片+驚喜包


請看真實版

米口送DIY卡片+媽媽買回來要準備賣出去的項鍊
北七燕送網拍100圓DIY畫的有點失敗加上尺碼還太大的白布鞋+非常自戀照
雷送大家來我家之前才趕緊起床寫的KITTY蛋糕卡片+很適合壽星的驚喜包




接下來去學校附近吃局考
(也發現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已改名為 台南科技大學)
大家用番茄醬在局考上寫上生日快樂
然後去集集喝茶
大家不顧路人甲乙 大聲的唱生日唱生日歌給壽星
然後用打火機假裝在吹蠟燭(好悽涼歐 哈哈)

還遇到國標老師
叫她跟我們坐 她就一直說要走了要走了結果我們要走了她還在那
最後就去跟她拍照
我跟小貞還在那聽了好久她的國標道理
哈哈哈






感性時間

米口牽小貞的手說感性話(狂笑)
北七燕要小貞跟她做一樣動作說感性話(狂笑)
雷抓住小貞的腳和鞋子說感性話(狂笑)


(幹 奇怪勒 大家說完她竟然沒哭!!
那上次表演桃太郎歌舞劇時妳是再哭啥阿!
奇怪勒!到底主角是你還是我阿!還很自發上台致詞勒!
哈哈哈 每次大家都用這ㄉ一ㄤ她!)






黑寶貝*

我們送的禮物或許真的不是很貴重
可是我們最大的心意
就是希望今天姊妹們陪妳出去玩
你有覺得很開心歐:)




祝妳17歲這一年
快點交個男人啦!!!
妳那種看到帥哥就整個快撲上去的個性快回來吧
我們姊妹們都快受不了了!!
因為你都把對男朋友和看愛情小說的感情都放到我們這
我們真的覺得都快噁心死了啦
哈哈哈


不過


我愛妳啦
黑寶貝***



(註:只有今天會對妳說這句話)



2005.8.10
王真懿17歲
生日快樂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要永遠當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