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6:26:10盜版桃太郎*

寶貝miko*

米口寶貝*


我們心中
各有一個想忘卻忘不了的人

曾經妳和妳的她有段3個月的回憶
曾經我和我的她有段9個月的回憶


曾經我們的故事都太美好

只是老天爺開了大玩笑
最後給我們的竟都是感傷的結局


可是妳要自己走出來
你要過的比她更好
雖然她和她在一起了
雖然她不一定會後悔
可是你要做給自己看
你要比以前還要更加堅強

小女孩該長大了
愛情可以讓人墮落也可以讓人成長


她不愛你是她的損失
你是正妹耶!!
不必要為了一個不愛妳的人傷心落淚



或許我自己也一樣
一直在回憶裡來回打轉找不到出口
更沒有資格對你說這些話

可是至少在這段愛情裡
我曾經看到了未來
我曾經看到了甜蜜
我曾經看到了快樂
甚至看到了永遠
包跨這段感情的銳變


只是我和她的愛情不太爭氣
終究還是輸給了時間和距離



寶貝
我們都要好好的
在四草大橋.旗津海邊.許願池
我們一起許過好多願望

把願望喊在杯子裡
把願望放進酒瓶裡
把願望傳給老天爺
把願望丟進海浬

妳說妳祝他幸福
現在真的聽到了這消息
就真的該祝他幸福了
即使你有再多不甘願
即使你哭的吸哩花拉

既然她都這麼狠心了
你就對自己好一點

妳身邊還有很多你要用心去珍惜的人:)

不哭了歐
我看了很心疼!!
你看你看
你還有很多好姊妹阿!!



而我的願望?
或許永遠都不會成真吧
因為連自己都懷疑是不是太虛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