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6:16:50盜版桃太郎*

瘋狂約會

今天去教小朋友
我一樣喊到快撒啞了


不過我教幼稚園班時超任性的
他們一開始很吵
我就說你們都欺負老師啦
我要哭了
然後他們超緊張的
一個一個就說
老師對不起啦 我沒有欺負妳歐 都是別人啦
超級可愛的耶
還幫我管制序
哈哈


然後上完課
跟米口去focus
我吃五角他吃鐵板燒
而且我今天都不敢逛街
因為我穿多拉a夢拖鞋超級隨性的
哈哈哈 狠丟臉


接著猴小姐來台南找我們
我就陪他去燦坤買蘋果的mp3
那台好看好看耶!!!
而且逛街好像又讓我花錢了
我又買了兩件比基尼
妳娘的

可是超級好笑的啦
我今天竟然直接帶存錢桶出去
然後每次彎腰都會聽到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的聲音
都零錢
哈哈哈


然後回家以後
我爸竟然約我去騎車
他叫我載他去逛逛
我超緊張的耶
好怕被看出我早就會騎的破綻
硬要假裝不會騎的樣子
故意問東問西彎來彎去
超俗辣屁的啦





今天很快樂歐
每天都在跟姊妹約會!!
每天都看的到好朋友!!!
星期四還要跟我家小平凡約會
那天準備要一起敗家
我的好野人那天就靠你了!!
哈哈



下午我跟我爸出去
沒接到妳電話
難過了一下*
我好想妳






小朋友們好像開始愛上我的課了:)))
很欣慰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