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1:50:22賀達雅

花•心•一•夜•情

老實講,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我是隱約知道的(所以我必須負一點責任);
可是最重要的過程,我並不太清楚。
雖然這很美,但我卻是完全被動的。
如果我有錯的話(何況這種事也不能算錯),
也只能說我不該把車開到那裏!

一夜的風雨,早晨醒來,仍殘留著昨夜的芬芳。
真是美好而短暫的一夜!

好吧,或許這是「花心」造成的,
可是我只承認一半的花心,
因為「花心」只是「桃花心木」四個字的一半呀。

昨晚十一點,從研究室開回宿舍,將愛車muni停在某棵桃花心木下,誰知一夜風流(狂風流動),花蕊堆滿了整輛車,可惜相機電池沒電了,只拍到前半部花少的部分(我以為還有電的,所以先拍花少的部分,誰知……),至於車頂及後半部被桃花心木花蕊覆蓋的盛況,只好留給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