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9:00:53╞ 呂珮〃 ╮

╞ 累 惹 〃╮

累惹
對這是上ㄉ人 事 物 都感覺到好累
不知道誰是真心 誰是假心
不知道誰是真好人 誰是假好人
不知道到底怎ㄇ惹
覺ㄉ很累....

愛情 友誼 爲什ㄇ不能在一起
爲什ㄇ一定要選一邊

對學校 對教官 漸漸感到討厭
小小ㄉ事情 被搞ㄉ好像殺人一樣的嚴重
不懂學校 不懂教官
未何不能好好的聽學生解釋
爲什ㄇ不能好好的聆聽學的的心聲

你一直要學生解釋
解釋了卻被說 口才好 借口多 拿言語來唐塞
不懂 我真ㄉ不懂
該講的都講惹 該解釋的也解釋惹
卻被講成這樣
還能怎ㄇ半

如果要這樣講ㄉ話
那位什ㄇ還要聽我ㄇ的解釋

如果要我ㄇ解釋 未何還要這樣說
如果要我ㄇ解釋 未何還要這樣做

你問 講那句話有何意義?!
那我也想問 你這樣做有何意義?!

當你問那句話
我會說 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單純的想跟你玩

你這ㄇ做 讓我會覺ㄉ 你只是靠著你ㄉ心情去做這件是ㄉ判斷
心情好 就會放過學生
心情糟 就拿學生出氣

這是我心裡會浮現ㄉ話

你 沒有搞懂前後事情
就做這種逞罰
那我只能說 你亂來

自己把我ㄇㄉ內容亂修改
我很無言

語氣明明不是那樣 卻被你寫成是學生嗆你ㄉ意思
我很無言 你要這ㄇ做可以 蛋你要搞懂
你這ㄇ做ㄉ後果 會讓你後悔
我會出動很多ㄉ人
來把你ㄉ內容給推翻
這樣做 你才開心?!

一定要把事情搞這ㄇ大?!

學生 顧名思義就是要去學習
就是因為不懂 才會做錯
就是因會不懂 才要去給老師交
就事因為不懂 才要去學校

我媽曾經講過
犯錯 不是一種壞事
但是犯完這種錯之後 下次就會知道 這樣是不對ㄉ

然而我卻絕ㄉ 學校好像處理方式卻不是這樣
而是一旦ㄉ處罰學生

學校 事給我ㄇ學生去學習ㄉ
就像學校常講ㄉ
健康成長 快樂學習

竟然都這ㄇ獎惹 未何是這樣

沒有人一生出來
舊什ㄇ都會
如果有 那一定不是你

體育課 連上兩節
太陽大 學生休息一下 可以
但我可以保證 我真ㄉ不知道體育課不能走出操場外
因為不知道 做在樓梯口休息
卻被記警告

南到 你一定要學生倒在操場 中暑 才甘心?!
狠無言

因為你曾經帶過我ㄇ班ㄉ課
那時 你很像以前ㄉ教官
邱得祿
所以 才會講出那種話
就只是單純ㄉ找你去打球
你就可以這ㄇ生氣

那如果有人改天找你去幫忙
你不就要打死那ㄍ人?!

狠無言

覺ㄉ學校 真ㄉ很爛

如果要搞成這樣ㄉ話
那我會讓你後悔

如果搞不定
這將會是一場 很長久ㄉ戰爭

很生氣 狠無言 很無奈 很想打人

上一篇:╞ 算 惹 〃╮

下一篇:╞ 工 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