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7:52:40╞ 呂珮〃 ╮

╞ 無 言 〃╮

今天早上去學校

才知道 今天要比賽

沒帶衣服 怎ㄇ比

沒人通知

老師說有發單子

完全沒看到

昨天也有問人

不是要去聽

結果又跟我說不用

今天老師跟我說

昨天在獎評分標準

事我ㄇ自己不去聽ㄉ

我很無言

我什ㄇ都不知道

今天比賽也沒有人跟我講

其他人都知道

就只有我跟他倆ㄍ人不知道

這是在暗示什ㄇ?!




昨天大家幫我過生日我很高興

但是如果因為要幫我過這場生日而讓有情破滅

納我寧可不要過






今天 難過 不舒服

請假回家

想惹很多


或許 都是我錯

做人失敗


我無言


今天很多事情 都讓我很無言

阿母跟我講惹很多

我也知道

我知道大家想要給我ㄉ驚喜

但是這場驚喜

卻讓我失去許多

友誼跟比賽

如果可以

我也不希望我會出現在這ㄍ世界上

這句話

我以前也常常說

我以前也有對自己說過

我漸漸ㄉ討厭我ㄉ生日

自從 被騙惹一次後

就不怎ㄇ喜歡

娜ㄍ回憶 到現在 想一想都還會覺ㄉ痛

算惹

總之 今天很難過
9527 2007-05-23 23:41:56

事情的發生,一定會產生多重的反應,
就如同歡笑背後可能是哭泣的臉龐
隨遇而安,無須太執著...
凡事用正面的角度去面對
至於結果怎樣,就看老天爺的安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