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9:06:05♥_ Smile ,, 螞蟻 ㎡

 ♫ 期待 ;*

 
 
      噢ˇ 本來撲去學校的欸!
 
 
      就因為今天有啦啦隊比賽 才去的= =川
 
 
      哀~  好賭濫 ﹍
 
 
      肚子痛的要命 > <  努力撐下去
 
 
 
 
 
 

 
      最近上課都在玩手機, 哈!!!!!
 
 
      打電話亂人,有被我亂到的;算尼幸運
 
 
      呵呵呵ˇ 菈ˇ 尼亂撲到我欸
 
 
      我用無震動無鈴聲; 咬我阿
 
 
 
 
 
 
 
 

 
      午休;快下課時, 有人在放鞭炮
 
 
      被吵醒,有喜宴阿 !!!!
 
  
      羨慕欸 ˋˊ 哈哈哈哈哈ˇ 智障
 
 
 
 
  
 
 
 
 
 
 
 
 
 
 
 
      摁﹍ 今天我國文課很認真!!
 
 
      超筆記欸,久久一次; 嘻
 
 
      耶!! 終於等到班會課囉!!
 
 
      看啦啦隊比賽;靠欸 !!
 
 
      夠下的,走近走出, 因為有班級亂座位置
 
 
      最後還是坐下來欣賞演出;
 
 
      哇賽^ ^ 壯觀欸 !
 
 
      可是每個班級都是尖叫的; 互相抄襲
 
 
      動作有的也快一樣;隊形撲一樣而已
 
 
      遜掉了﹍ 可是有個班級發糖果;
 
 
      哀ˋ 枚搶到; 最後孫子給我一顆@@
 
 
      哈ˇ 桑Q阿! 第一次對我那麼好!
 
 
      希望他悶能得到理想的成績!
 
 
      由我這學姊;替尼悶祈禱 = = 川
 
 
 
 
 
 

 
 

 
 
 

 
      靠ˋ 我真是夠健忘的!
 
 
      每次放學都忘東忘西的﹍ 呵ˇ
 
 
      今天忘記拿手機,上次忘記拿鑰匙ˋˊ
 
 
      難改   難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