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1:13:40♥_ Smile ,, 螞蟻 ㎡

 ☻° _ 樂ˋ,﹡

 
 
      嘿ˋ 寶貝我愛尼欸!!
 
 
      早上起來,準備上課 = =
 
 
      看到寶貝有打電話給我;
 
 
      靠ˋˊ 竟然枚接到,我這死豬
 
 
      最後寶貝又傳惹一封簡訊 跟我說晚安
 
 
      哈ˇ  卸卸尼阿 !!
 
 
      讓我今天去上課,是多麼愉快
 
 
      可是差那一分鐘就遲到喏 > <
 
 
      真是的 ﹍﹡
 
 
 
 
 
 
 
 

 
 
 
 
      雖死惹喇 !! 被國文老師k惹那一大下
 
 
      抽我起來被解釋,我連一個都枚被
 
 
      上課只會睡,幹麻抽我!? 機車
 
 
      該死的【無遠弗屆】我竟然撲會
 
 
      賭濫欸ˋ!!!  段考在被就好了阿
 
 
      叫屁 !?  亨亨亨亨亨
 
 
 
 
 
 
 
      噢賣嘎, 帶我去看帥哥!?
 
 
      夠無言的喇,害我撲敢抬頭ˋˊ
 
 
      什麼口愛哪裡帥!?  哀ˇ
 
 
      本來很期待的欸,竟然這樣ˋˊ
 
 
      只是純欣賞,學弟而已 !!
 
 
      別想太多欸欸欸; 哥欸ˋ面子嚇光光喏
 
 
 
 
 
 
 
 
      噢耶!! 我期待明天二年級的啦啦隊比賽
 
 
      去年 那愚蠢的我悶,至今變成尼悶囉!
 
 
      加油芭! 即使排演時再怎凌亂
 
 
      明天比賽會緊張,一定會跳的很好 很整齊的!
 
 
      那三八彥瑋,尼悶班加油欸 !!
 
 
      贏喏我請尼喝真奶噢ˇ 希望尼有看到這句
 
 
      枚看到就算喏,省錢省錢 ×
 
 
 
 
 
 
 
 
     【我撲差尼悶這種朋友,看多喏】
 
 
 
     【說友情一輩子,是屁話阿】 鳥東東也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