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08:46:53小赤

得意的看了眼琳鈴

得意的看了眼琳鈴。然以后“難怪剛才我過來時,看著張先生很餓的樣子,一直在吃東西。張先生以前很少吃這么好的東西吧!”
  桂英看起來像是在攻擊張亮,其實是為了讓琳鈴在孫公子面前出丑。她向讓孫公子知道,琳鈴的眼光有多差,居然看上一個提箱子的,張亮這樣的男人。
  琳鈴在一旁也不好拆穿,她也不能暴露張亮的職業。面對吳娟和趙東不斷傳來的詢問眼神。她只能埋頭喝酒,繼續裝傻。
  “嗯……對我來說,這里的東西的確不錯,很多時候都吃不上呢!”張亮當然知道桂英在打什么算盤,不過他也沒拆穿。還毫不避諱,滿臉笑容的承認道。
  “呵呵!琳小姐啊!你看你這剛出去旅行了一個月,就帶個這種人回來!如果你是實在找不到,可以告訴我一聲啊!好歹我們也認識這么多年了!我還可以幫你介紹幾個不錯的財團公子。”知道張亮不是什么大人物,桂英立刻在旁邊譏諷起來,以報剛才握手的恥辱。想到剛才還跟張亮握了手,她頓時覺得吃虧,伸手再次在挎包上擦了擦手。不過這次,她是毫不掩飾,當著張亮的面在擦。
  張亮現在也不想理會桂英,他像是沒看到般,端起酒杯,繼續喝自己的酒。
  既然桂英叫道自己的名字,琳鈴可不能忍了,她微笑了一下出聲道“我可不這么認為,我的眼光跟你可
向您推薦:萬國旗  佛具  輕隔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