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18:14壞孩子~Jay

錯愕

-今日23號
-
-基測前一天
-
-我當然不例外ㄉ也去看考場
-
-看完之後
-
-再下到二樓時
-
-遇到阿樟的媽媽
-
-就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回去
-
-我就說我要在平鎮圖書館
-
-回到圖書館 某人就打電話給我
-
-問我有沒有去看餐廳之類
-
-然後我問她訂ㄌ沒
-
-她說還沒 那我就說24號早上去用
-
-誰知24號早上遇見她 順便問
-
-她說沒有
-
-我想說沒有 我就請朋友的妹妹代購中午便當
-
-結果中午沒多久
-
-他們找到我們
-
-一出口就不是好話
-
-說:白木唷 我位子都訂好ㄌ 你們在這吃便當 你們自己搞定
-
-我很錯愕~ 做事沒人這樣子
-
-訂好也不提早通知~
-
-等到要去ㄌ才通知我
-
-便當都買ㄌ~
- 真是ㄉ 想到就不爽

這樣也要被罵

上一篇:疲勞

下一篇:一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