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23:18:03美羊羊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讓你棉被暖烘烘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讓你棉被暖烘烘

烘被機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加熱器對棉被加熱,使得棉被棉絮裡含有的過多水分蒸發出來,以達到乾燥的目的,蒸發出來的水蒸氣自然會散發到空氣中

烘被機在棉被內加熱,當然是加熱後熱氣往上升華後就與空氣結合了,它所謂的除濕功能是指把棉被內的水氣除掉,不是把房間的濕氣收集起來,不過棉被烘過後是很舒服的

其實棉被為什麼要曬太陽.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要除濕.把水份給蒸發出去.晚上蓋棉被才不會(潤潤)的
我自己是家庭主婦.我也去買了一台.現在很便宜啦.我只要在房間插電下去.棉被自然烘乾.省的我從樓上班去樓下曬棉被
住在公寓的人更慘...哪有地方曬棉被.你說呢?
最近購物台狂賣這一台.我也推薦你使用看看.我用過真的很啦~

             (可點此進入)
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

*具有烘被烘衣 除濕防霉 防螨抗菌 暖房去味 多種功能一機搞定。
*微電腦設計行程,一鍵OK!
*可調式伸縮管設計,多方向使用




烘被機.烘被機 推薦,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四季烘被機,日立烘被機,烘被機使用方法,達新牌烘被機,鉅豪烘被機,捷寶烘被機,烘被機 烘衣,日象烘被機.烘被機 推薦.烘被機 推薦.烘被機哪裡買.烘被機 好用.烘被機 品牌.烘被機 除濕.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鉅豪微電腦四季烘被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