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03:34:29球球

2010/12/08--球的日記

又到12月了,本台的生日也快到了,踩台人數逼近15萬了,而且,仙后們,又快到第幾周年的紀念啦~但個人覺得今年不算,因為...他們沒回來。so sad,我知道,但是他們最近也很忙阿!很遺憾的昌昌的電視劇真的給我拖到明年,說是沒檔期可以塞,那那麼早拍做什麼?快讓我知到上映消息阿!

就像我之前日記寫的,他們會去拍戲,目前他們幾乎都拍電視劇了,只剩俊秀,我們也知道秀仔適合當歌手,演技就不強求了,不過他也去演過舞台劇了,也算是演過了吧!

JYJ巡迴完了有半個月的假,希望他們可以利用時間好好休息,看百度一些近況都是JYJ,然後就是浩跟昌說要發單曲了,最高音跟最低音?我等著。

以上,寫的方式感覺有點八卦天后看太多的FU。

最近都在做手工藝去賣,不過產量太大,只租一格好像不夠的樣子,所以就在高雄的前站跟原宿都租格子賣,還去找了個打工,打算等一段時間職缺比較好再去應徵好的醫院。有的太累。

回顧今年年底,我都在玩阿!做手工藝是興趣,所以也像在玩,然後三個月內去了兩次韓國,很扯吧!去韓國回來的那天還直接去台北,隔天就去看了花博,今年真是,散財但快樂的一年。

我想,人應該都有自己要做的事吧!像天註定的那種,手工藝可能是是我的,但初期做的時候真的不能當飯吃,想了快一個月,我還是先去找打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