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4:31:59球球

TVFXQ--PURPLE TULIP--13

第十三集

標題語--傲嬌系也是一種萌屬性。

---------------------------------------------------

"走吧!我今天想去妳家玩。"昌民拉下車窗朝著人行道大喊,多賢被嚇了一跳,放學的人全往車上看。在早上陰陽怪氣了一陣之後,昌民放學又自己過來找多賢,一下冷一下熱的。

司機把車子停在路邊,昌民下了車跑到多賢身邊走著。多賢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昌民在學校也算是名人一個,她自己也是自從允浩事件之後就想躲都躲不起來的人。

"嗯,可是我要先去接有仟。"多賢有點受不了昌民陰晴難辨的個性,不過既然都答應允浩了就忍忍吧。不過昌民真是個被寵壞的小孩耶!旁邊的同學們又在看了。

"那就一起去接他吧。"昌民拿著書包站在多賢旁邊等著。

---------------------------------------------------

"哇!果然是X-II!你就不要拿回去了啦!先借我們幾天啦!"俊浩跟俊秀從晚餐後就霸佔著遊戲機,昌民沒好氣的在沙發上看著瘋狂尖叫的兩人。果然雙胞胎湊在一起真的很吵阿,冤家路窄的傢伙們!早知道就不要叫隨扈出去了。

有仟回家之後又急急忙忙拿著東西過來,看見多賢在廚房洗碗,又衝進廚房。

"多賢,這個給妳。"有仟手上拿著色紙作的勞作,一臉很想邀功的樣子。

"這是什麼阿?很漂亮耶!"多賢停下手來看看。今天是那個日子吧!

"這是我們今天美勞課做的花,媽媽的我已經給她了,這是妳的。"

"真的阿!這個真的很漂亮喔,是雛菊對不對?"多賢看著有鮮黃色跟白色多重瓣的花,微笑著。

"恩!老師說雛菊是幸福快樂的花。我希望多賢很幸福。"有仟拿著花,很天真很燦爛的笑臉讓多賢心裡也暖暖的。

"你們兩個真的好肉麻耶!每天都手牽手還不夠阿!"氣氛正好的時候,一股冷冷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原來是昌民雙手叉在胸前,站在廚房門邊無奈的搖著頭。

"我不是大色狼喔!"有仟連忙把花放在桌上就跑出廚房了。

"什麼阿?"昌民看著突然衝出去的有仟,一臉納悶走到桌邊,拿起水杯倒水喝。

"以前他曾經迷路過一次,至此之後他就學乖了,會緊牽著熟人的手,但是只要跟我出去的時候,他都一定要牽著我,所以俊秀他們常拿這個笑他。"多賢把洗好的碗拿布擦乾放進烘碗機,走到桌邊坐下。

"不過你看起來也蠻喜歡他的,不是嗎?"昌民拿起桌上的花,在指尖轉著,黃色的花瓣也化成流動的光影。

"當然阿!從小一起長大的嘛!他雖然心智年齡一直沒長大,但我有時候反而覺得這樣更幸福呢!"多賢把昌民手上的花拿過來,仔細端詳著。

"你確定嗎?我看他對妳不只是青梅竹馬的喜歡喔。"昌民又喝下一口水,用質疑的眼神盯著多賢看。

"可能喔!幼稚園他說要跟我結婚的,連戒指都給了耶!想起那時候就覺得好好笑喔!"多賢看著花,彷彿看見那天有仟拿著小花環說要結婚的樣子,雖然記憶有點久遠,但多賢還是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哇!那他如果知道你送便當給別人的事,不知道會不會很傷心喔?"昌民挑著眉,一副打算看好戲的樣子。

"你還記著便當的事情喔!只是跟同學一起吃的飯,又沒什麼。"多賢急忙辯解後覺得自己怎麼好像犯人似的。

"說到這裡,你跟蹤我吧?不然你怎麼知道我去倉庫那裡!"多賢也不甘示弱的質疑回去,這小子為什麼要跟蹤她?

"沒事,只是發現妳一直在東看西看不知道在躲什麼,就跟去啦!妳以為妳被欺負的事我表哥不知道嗎?我先看也省的我表哥麻煩嘛!沒事就算了。"昌民聳聳肩,一副"妳少不領情"的樣子走出廚房,留下有點不好意思的多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