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3:24:37球球

TVFXQ--PURPLE TULIP--9

第九集

標題語--有時候不只是偶然而已

---------------------------------------------------

 昌民連續幾天沒來上課,而多賢又在一開學就引起過大的注目,所以這幾天願意來跟多賢講話的人一個都沒有。看著昌民的空座位,她開始擔心是否因為昌民偷跑出來玩的事造成什麼問題,又或是昌民身體不舒服了,所以才沒來。雖不知道昌民的父母是什麼身分,看昌民身邊跟著個隨扈,想也知道是什麼重要人物吧!

 

她中午吃完飯之後,想說去HERO的班級還外套。她之前已經去倉庫那裡幾次了,可是一次都沒碰上,所以才想直接拿去他班級,卻被一堆聽到的學姊教訓了一頓,說她是藉故來告白什麼的,讓她又灰心又冤枉,只好又提著外套走回教室。

 

 "再去一次好了...""每天都提著這外套上學又放學的,總是覺得好像什麼事情沒作好一樣,抱著再碰一次運氣的想法,多賢又走到倉庫那邊。

 

她之前只在地面上東張西望叫著HERO,這次想說特意從後面的鐵梯子爬上屋頂看看。

 

"還是沒來阿..."多賢掃視屋頂以後,有點失望的又爬了下來。

 

"妳真是對草苺情有獨鍾,內褲也草苺的..."在多賢快要到地面的時候,突然有聲音從很近的地方傳過來,她嚇了一跳呈大字型跌在地上。

 

"阿~~~痛死了!為什麼每次都要突然冒出來阿!"多賢氣的大叫,忍痛坐了起來。

 

"呵呵呵...哈哈哈..."站在梯子邊的HERO笑的上氣不接下氣。

 

哇!連笑的樣子都好美喔!多賢就這樣看著看這,都看傻眼了。不對!他害她掉下來耶!

 

"我是來還你外套的,拿去啦!管你是不是偶像,大壞蛋!"多賢心裡想拿東西給他就回去,把裝外套的袋子直接拎到他面前。

 

"你這樣是對待恩人的方式嗎?我肚子餓了,去幫我買東西吃。"那傢伙一點都沒有想接過外套的樣子,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支使多賢。

 

多賢開始確定網路上說的那個人是他的雙胞胎了!她癟著嘴。

 

"既然妳開始當我跟班了,特准妳叫我老大,10分鐘之內回來,不然我會去妳班上找妳的!"他邊爬上梯子邊講,好像是給多賢什麼特大的恩惠似的。

 

什麼!允浩那樣的情況還要再一次嗎!真的會死阿!多賢突然心驚了一下。

 

"還有八分鐘阿!"已經在屋頂的HERO不懷好意的趴在牆邊笑著。

---------------------------------------------------

 

HERO哥,我回來了!"多賢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著麵包跟飲料回來。

 

"妳說什麼?"他靠著牆,有點不高興的樣子。媚惑的雙眼跟微嘟的唇,這個人為什麼每個表情都讓人心臟停止跳動呢?

 

"老...老大,我回來了。"多賢把東西恭敬的放在他面前,站到一邊。

 

他臉上帶著有點戲謔的笑容,看著多賢,好像在思考什麼。

 

"差30秒就10分鐘了,下次要快一點!明天幫我帶便當。妳可以回去了。"說完就拿起其中一個麵包吃了起來。

 

什麼??帶便當??意思是她還得幫他做便當阿?他不是很有錢,他不是明星嗎?哇!多賢快要氣瘋了。

 

"喂!明天妳沒來我就去妳班上喔!"他看著多賢,很真誠的假笑著。

 

算了,好歹也算幫過她,而且不管如何,看著這樣的人在面前走動講話吃東西,簡直就像看見奇跡一樣阿!多賢轉個念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