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38:51球球

歌詞創作-ARE YOU A GOOD GIRL中文改寫

話說我這幾天莫名其妙的一直狂聽這首歌
一整個不知道在HIGH啥
HIGH到最後想說乾脆寫中文歌詞來HIGH
有些句子斷句會跟原唱不一樣
我盡量用空白分開
大家自己心領神會
如果喜歡要轉的話跟我說一聲
(PS.我發現這張有幾很M的歌,咒文跟這首都算)

---------------M歌開始,奏樂-----------------
請自己按開始


昨夜的電話  打了幾次都不通
每次都這樣  扯緊我的心臟又放手
愛情這場角力 勝負 第 一眼就註定
妳甜言蜜語像毒藥 讓我上癮...oh ho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就讓我付出全部還不夠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妳的任性讓我high過頭

妳眼神像鎖鏈 無時無刻 束縛著我
逃不出妳手心 自願不離 開的我
怎麼辦 我就是 心甘情願跟妳走
不可能 離開妳 就像生命的盡頭

到我耳邊說妳愛我  讓我迷失了  自己
只要一個微笑 要的什麼都給你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就讓我付出全部還不夠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妳的SEXY讓我愛過頭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就讓我遍體鱗傷還不夠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妳的使壞讓我high過頭

雖然偶爾也會告訴自己離開妳
(但妳就像空氣一樣需要)
愛情就是一種  畫地自限的監獄
請不要 輕易輕易 放我走

妳的BODY讓我難以放手 我的TOUGH對妳不算什麼
妳的魅力讓我10秒K.O. 就是這樣我上鉤
就 全 全 全 全部 當妳狂熱的BIG FAN
(我發誓)三心二意就讓我天打雷劈 我生命 只由妳結束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妳的 任性讓我high過頭
Are you a good girl?(good girl)
妳的 使壞讓我high過頭

妳SEXY得 讓我 不知不覺愛 過頭
妳誘惑的 讓我 不知不覺HIGH 過頭
(一個眼神就輕易抓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