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2:01:09球球

豆花BL--日之聲19

19

回到飯店後,允浩跟在中避開歌迷從後門溜到附近的KTV。因為是藝人開的店,所以他們就立刻被帶到專為藝人準備的包廂,而在10幾分鐘後,在中把站在VIP區入口的怯生生探頭探腦的熙珍給領了進去。

 

包廂內微黃的燈光轉動著,熙珍跟著在中後面進去,允浩坐在沙發上百般無聊的翻著歌本,只微微抬頭看熙珍。在中見到這光景,無名火又漸漸燃燒起來。

 

「姐,要喝點什麼嗎?」在中帶點微笑的看著熙珍,拿著水杯,問熙珍要喝果汁還是啤酒。在不知道熙珍要說什麼之前,他還是決定對熙珍親切點。

 

「那果汁好了」熙珍帶著尷尬的笑臉看著在中,因為允浩正拿著小瓶啤酒,偏著頭沉著個臉狂喝,連個招呼都不打。

 

「好。」在中瞪了不發一語的允浩一眼,倒了果汁遞給熙珍。

 

正當熙珍因緊張喝了一大口時,允浩突然瞪著熙珍說:「妳到底要說什麼?我們明天還有通告!」

 

「對對不起」熙珍愣了幾秒,嚥下一大口飲料,趕緊把杯子放下,抓著放在胸前的包包很不好意思的說。

 

「你是怎樣阿!熙珍姐又沒做什麼!怎樣!你在不爽什麼阿!」在中一整天的火氣瞬間爆發。

 

沒看過在中發這麼大火的熙珍,抱著包包越縮越小,開始越來越往門口挪動。

 

「哼明天幾點的通告阿!再不快點我們大概要從這邊直接趕去了吧!」允浩把啤酒瓶重放在桌上,冷冷的看著在中。

 

「你」正當在中想開口時,熙珍拉著他的袖子示意他不要再吵下去,他白了允浩一眼後,轉過頭去重重的坐下。

 

「我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吵架,如果是因為我跟在中出去的那件事,我跟你們道歉」其實熙珍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吵成這樣,只知道在她跟在中那次出去之後,允浩對她的態度就越來越差。

 

「姐!這個那有必要道歉阿!妳是去工作耶!是那個小心眼的傢伙不知道哪根筋錯亂了!」在中很激動的拉著熙珍,一想到那次自己莫名其妙被允浩誤會,在中越想越氣。

 

「我小心眼!金在中你才該小心這個女人吧!誰知道她有沒有什麼企圖!我是在保護你耶!」

 

「就說我跟她根本沒什麼了!你為什麼老說的好像姐一直纏著我一樣!你在瞎擔心個屁阿!你….

 

熙珍看著兩個人一來一往的大吵,可是腦袋中開始浮現的,是允浩跟在中從小拌嘴演變成家庭革命的夫妻火戰的情形。一個是妒火中燒,一個是被誤會的莫名其妙而生氣。

 

(「夫妻阿夫妻」)熙珍看著他們字裡行間浮現對雙方的在意,開始覺得越來越有趣。從兩人吵架的內容中,她發現自己大概是被允浩當成第三者了,開始不自覺的笑起來。

 

本來還在吵的兩個人發現熙珍的異狀,停下來看著熙珍,沒想到熙珍看著他們兩個愣在那邊的樣子,又笑的一發不可收拾。

 

「阿哈哈哈你們真是太有趣了哈哈哈」熙珍甚至笑的都流出眼淚來了。

 

允浩跟在中一臉狐疑的跌坐在沙發上,看著熙珍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同時納悶著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對不起阿你們兩個好像情侶吵架阿

 

「才不是!/哪是阿!」熙珍不經意說出這句話,嚇的允在立刻同時大叫。

 

「哈哈哈哈」熙珍又開始狂笑起來,允在又對看了一眼。

 

「快說妳到底要跟我們講什麼啦!」允浩完全性的煩躁起來,這女人是發現什麼端倪了嗎?

 

「哈哈哈對不起阿我說我說我之前就想過我似乎是讓你們吵架的原因,但是又不明白到底為什麼,現在我知道了。」熙珍雖然忍著笑意,但允浩一臉不耐跟驚慌混雜的表情,真的是很逗,他們根本就是在夫妻家庭革命嘛!

 

「知道什麼阿?」在中正猜自己心裡想的跟熙珍要說的是否相同,也開始慌起來。

 

「你是不是以為我喜歡在中啊?」熙珍半開玩笑的對著允浩說。

 

「難道不是嗎?」允浩疑心重重的看著熙珍,皺著眉頭。

 

「我真的沒有啦!我我喜歡的不是他啦!」這是實話喔!既然不能說知道他們的事,這樣說也能當另一種澄清吧!

 

「難不成妳喜歡他!」這次換在中指著允浩,但在中臉上的表情居然是既可惜又生氣的樣子。

 

「你們兩個真的誤會很深耶!沒有啦!難道我不喜歡你們很可惜嗎?」真是一場鬧劇阿鬧劇!熙珍無奈的想各給他們一記栗子。

 

「真是的!煩死了!」允浩一把抓起啤酒瓶又狂灌,一想到自己不知道在誤會什麼就很頭大,還莫名其妙的做了一大堆蠢事。

 

「你煩什麼!我才煩咧!」在中說完一把搶下允浩的酒瓶,把剩下的一口氣喝掉。

 

「看來真的誤很大阿!對了,我決定你們這檔做完就要回英國了!」熙珍笑笑的說

在洙 2009-04-14 22:52:51

呵呵~
很好看呀!
很期待你的第20集呀!

版主回應
多蝦啦~我還擔心我轉太硬勒~~
有空多來玩喔
話說快完結了捏~
2009-04-15 11: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