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3:56:16球球

2008/5/15-球的日記

唉阿~好久沒回來摟
大家還好嗎?
最近因為都沒上傳
所以人氣一直在銳減中
不過每天還是會有那8~9個仙后會來逛逛
還是讓我很慶幸的啦

大家一定等的不想再看了吧~
我也因為國考而不太想寫
不過結局跟過程都已經想好了
就像前幾篇日記說的
球要開始下一段人生了
如果以後不寫神起的小說
這個新聞台就會廢在那了
所以球還是久久新增一篇來維持進展
只是這個進度不是大家都滿意

話說
球今年終於要大學畢業了勒
超想拿到那張畢業證書的
至於國考
我之後再努力吧
總之我也不想什麼都沒灌進腦子裡就畢業
對自己很不負責的說

大家有人去看神起的演唱會吧~
為去年買了票卻看不到的人高興
至少今年都看到了
那群孩子們成長的如何了?
應該又變更帥了吧!

看到神起跟少女時代拍廣告的新聞
泡菜妹好會吃醋喔
都已經到王水的程度了
非要用的兩敗俱傷你死我活的fu~
總覺得韓國人談戀愛一定談的很累
好像不把對方跟自己綁在一起不善罷甘休的樣子
好累...
一直看也會有一天失去新鮮感阿
whatever
我們感覺上還蠻peace的~

這讓我想到華仔結不結婚的事
其實我想說有就公開也不會怎麼樣阿
粉絲應該很替他開心吧!
至少我很替他開心啦~
也不是說我就是粉絲
只是從小就看他電影長大的
他一整個就是大眾情人的模範
無時無刻出現在華人世界的各個角落
好羨慕他小孩喔!
像有個超人爸爸一樣

好啦~
我哈啦太久了
希望大家期末考順利阿
要指考的也加油
要出社會的也大成功
順便恭賀一下自己新聞台破25000人
大家下次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