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1:00:04球球

羊與狼-14

羊與狼-14

因為這件震驚全國的劫囚案,警察總署忙得不可開交,全國抱怨電話都湧進警察廳,上級長官的處境簡直可以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擔任押解員的兩位警察還在醫院,無法提供證詞,而當天目擊的民眾都說有三輛一模一樣的黑車突然包圍警車,不斷的衝撞與射擊後,警車失速衝撞護欄,隨後有人將後座犯人扛出,三輛車子用至少時速100公哩逃逸。

警察署長將報紙重重摔在桌上,上面全是不信任與懷疑警界能力的字眼。

「到底是誰?!怎麼可能?!你們是想讓警界遭受多大的質疑?!」警察署長憤怒的指責站在面前的屬下,頭上青筋明顯的鼓動著。

「查出車子的來源了嗎?!」警察署長繼續大吼著。

「這…他們把車牌拔掉了,道路監視器上拍到的只是一群蒙著臉的歹徒…」一旁的人多希望自己拿到有線索的報告,但什麼都查不到,也只好挨罵。

「這樣的事情都查不到嗎?!你們是飯桶嗎?!知道這件事已經被當作國際笑話了嗎?!」署長說完又憤怒的槌了辦公桌一下,桌上的署長名牌應聲重重的摔在地上。

允浩默默的把金屬名牌撿起來放好。

「鄭檢察官,現在這算什麼!?我是看在你平時辦案都很有效率,才讓你負責偵辦金在中,難道你考績都是假的嗎?虧你當初還是第一名考進來的!」

「我…」允浩才想開口,署長的吼聲剎然響起。

「我什麼!限你們三天內給我抓到金在中!把整個韓國翻過來都要找到!通通給我出去!」

允浩一肚子悶,悶死了!他已經連續2天沒闔過眼,連澡都沒時間洗,都跟著警察到處去抄龍信幫的場子,但在中的蹤跡就是查不到。連些色情下流的旅館跟空屋都翻遍了,就是沒有!全韓國能躲人的地方那麼多,連普通民宅都有可能是在中的藏身之地。

允浩扯鬆戴了兩天的領帶,臉色十分不悅的走往警署門口。他一邊想著這幾天的幾個線報,邊拖著腳步慢慢的走,卻突然一陣頭痛打斷思緒。一定要回去睡一覺了,他心裡想。
--------------------------------------------------------------------------------------------------------------
「先生,您的餐點要外帶嗎?」服務生將點餐的單子拿著,等候在中下一步指示。

「咳…咳…我要外帶,咳…」在中躲在口罩後,假裝自己是個感冒的病人。

「好的!」服務生眉眼中閃過一絲厭惡的眼神,趕緊離開櫃台。

在中坐在一旁等待,隨手拿起一份報紙觀看。果然,全世界發了瘋似的找他。現在居然連身家背景都寫了,連住的孤兒院都上報。看著院長嬤嬤很無奈的照片,讓在中很想當場痛毆那個拍照記者幾百拳。不過,這都是他自己不好…

「先生,你的餐點好了!一共是6500元。」幾分鐘後,服務生把裝食物的袋子放在櫃檯上。

「喔…謝謝。」在中急忙站起來打開衣物袋,想要找出放錢的袋子。

有一個孩子從店門口跑進來,撞上正在找東西的在中,衣物袋翻在地上。當場只見衣物、大筆的錢散落在地上,連槍跟子彈都掉出來了。

在中附近的幾個女學生大叫起來,櫃檯服務生也嚇的不知所措。

無奈,連老天都要逼我就是了,在中心裡想。

在中撿起槍,旁邊的人通通把手舉起來。他示意旁邊一個女學生把東西塞回袋子後,丟了張萬元鈔票,拿著袋子跟食物離開現場。

在中離開之後沒多久警方便出現,帶走了在中扔到櫃檯的萬元鈔票…

上一篇:羊與狼-13

下一篇:羊與狼—15

球球 2007-12-23 01:47:30

害我嚇到...想說怎麼有六篇
我有要開始考試了
想想俊秀也快出場了吧
他的角色
會賦予下一階段劇情一個稍微輕鬆的轉換點
會有一小段的溫馨劇情

YOYO 2007-12-23 00:10:52

阿勒
抱歉阿球球
我按太多次了(暈)

YOYOZ 2007-12-23 00:09:14

喔可憐的在中
這種日子沒這麼快結束吧...

又是一段糾葛阿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