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7:50:08球球

2006/12/15球的長篇完成心得(呼~長篇終於完結了!)

2006/12/15 長篇完成心得,有幾個禮拜的心路歷程唷~又臭又長

喲呼~~~一年多一年多一年多的長篇寫完了耶~
結局...應該沒幾部跟我一樣的吧
現在講智慧財產權
一樣就糟了說
這次寫到45的時候有點卡住
因為我不想寫一個很普通的結局
中間我從電影’小說’其他人的同人找靈感
之後就在想說勉強寫看看的情況下修了6~7次
後來變成這樣的文章了

我之前預定的結局本來是以下

----從第一版草稿本剪下來的,完全就是草稿-----
這集(第30集)之後寫在中跟玉熙在叔叔家發生的事
要寫到允浩的父母沒打電話就跑道玉熙家去問東問西的
讓玉熙下到
然後有仟趁虛而入
玉西也迷惑了
中間必須卡著在中覺得又多一個情敵之類的情愫
也對玉西告白
之後允浩必須回來求得原諒
再中也還是把玉西交給允浩
他們兩個約好允浩研究所畢業就結婚
送大家上飛機over~
--------------以上是第一版草稿------------

好,這就算了,之後我又偏離主軸
只好又再寫一次草稿

---------以下是第二版草稿,錯別字我就不修了,因為它是草稿---------
去到劑州島x
某一天沒睡好x
有鉛跟郁希剛好沒有稅x
有鉛在劑州島的興空下說粗自己對郁熙的感覺x
答應有遷就回韓國唸大學x
郁希有點心動x
但是街道允號的電話x
允浩跟郁熙的父母談過了之類的x
part42
玉熙回來之後允浩先炒衣架x
把手機掉在允浩附近x
撿起來後有仟傳簡訊x
允浩猜郁熙的遲疑是因為有仟x
把有仟約出來x
part43
為了有簽的是跟郁希吵架X
郁希在生氣跑走的途中X
有車衝過來X
允浩跟有仟同時看到X
但允浩為了就玉熙被車撞X
part44
全部的人都知道允浩真的很愛玉熙x
所以也不阻止了x
有仟發現自己還不夠格x
悄悄退出x
所有的事情都圓滿解決x
part45
在中他們要回美國了x
跟有鉛家一起x
允浩跟玉熙的訂婚儀式在玉熙高中畢業的暑假
大家約好那時候再回來參加
結局
---------只能怪我手賤,最後幾集又偏了-------------

第二版草稿有打X的代表有寫到
所以本來45要完結的
結果我很手賤的又偏了
以至於寫到45的時候允浩還是醒不過來
我也緊張的不知道要怎麼把他弄醒
如果又要再寫他跟玉熙的婚事
搞一搞說不定就破50集了
所以我就只好這樣寫啦~

以上是幾個禮拜的心路歷程
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靈感消失
所以有的篇數都隔超過一個月才出
可惜新聞台不能辦投票
不然就可以在小小說系列出完的時候
讓大家投票選最喜歡的女主角跟最喜歡的結局
很高興大家看到這裡
因為妳們都太捧場了
明知球很廢話的...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話說金在中那集的結局是我個人最喜歡的說~~
下雪天~~
感謝大家的支持
咱們昌民小小說再見吧~


球球 2006-12-17 16:12:20

呵呵...謝謝啦~
昌民的小小說還在想
如果中間有靈感的話會開始寫
不過最近還在考試
所以還要在一段時間

瑤〃 2006-12-17 10:52:46

恭喜妳^^

我每天都會來看你的文章!!

不錯不錯!!!

(拍拍 + 轉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