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0:36:38球球

2006/7/9球的日記...要給自己信心

7/9/2006
放假一段時間了
成績也都出來了
感覺還不錯啦~
我去參加同學教會的活動
接待一堆外國人
我最後只敢跟韓國人講話
其實是...我想多套一些韓國的東西啦
這次參加活動的只有3個韓國人
他們的英文真的有腔
很好玩說...
雖然他們有問我知不知道韓國的一些東西
但是真的有聽沒有懂
後來也不知道能跟他們說什麼
就帶他們去7-11買東西
他們那裡雖然也有7-11
但是感覺比較像台灣的小雜貨店
他們看到keroro軍曹的筆套娃娃很高興
也愛喝台灣的綠茶
對了~台灣的茶就算是2~3百塊的那種一般用茶葉
對外國人來說味道還是中上等喔~
可見得我們的茶真的很棒
而且最近看一些節目
外國人也都覺得台灣真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因為他們沒有那種一個轉角就一家的便利商店
也沒有好玩的夜市
我們也有很多台灣特有的奇蹟
我想
對外國人來說...台灣像是24小時不打烊的樂園吧!
很少國家能像我們這麼拼而且對人和善
這都是一些任勞任怨的台灣人一起打造的奇蹟
要對我們自己有信心喔~


6/22/2006
嗚阿~
終於考完期末考了
雖然預料中應該有1~2科不好
算了...就降吧~
我下學期不想太累....
開始覺得我寫的小說偏向劇本
而且是走寫實風的
看完很像在看連續劇的感覺
不像小說...
而且出場人物已經多到30個以上了吧...
嗚哈哈哈~
快點把它結束好了~
不然再下去就跟紅樓夢一樣出場人物多到數不清了.

6/10/2006
大家可以在自己覺得怪的文章留言
因為我自己想說要改一些橋段
尤其是俊秀的那篇
最後有點變成有點做作的文章了
不改的話我良心過意不去的~
對了
長篇在完結後會改名字
也會把一些拖戲的橋段改掉再重貼
之後要完整版的人可以寫信跟我要
留在這篇日記的下面就好
不用去留言版了

天阿~
我下禮拜要開始期末考了
好多老師都說期末考前一周停課
他們都救了我一命
上帝保佑他們
我之後不想修那麼多課了啦~
我比較想要去打工說
因為這樣才可以賺旅費
在三類組我真是個不務正業的學生阿
會選雙主修也是因為當藥師有保障~
不然我就不會選了
做實驗還比較好玩勒
有點懷疑當初為什麼不轉文組
似乎是一種跟自己賭氣的心態吧
總覺得自己可以念好的


6/6/2006
哇~今天是個恐怖的日子
3個6耶!
當然要留言一下
對了
現在可以針對文章留言耶
大家直接在文章下留言吧~
終於看到”王的男子”了
我只能說”真好看!”
片子裡其他人都長的很好笑耶
覺得八福長的好好笑
李俊基...恩...好艷麗的男人阿...
真的很漂亮
眼睛很鳳眼
劇情真的很棒
很憂傷但是也很有笑點
我只能說...現在小男生越長越漂亮
我輸了...
我學校有很多少女系男孩
也有少男系少女
這世界...快要回到母權時代了嗎?
有人研究說現在的男生越來越賢慧
女生越來越在理工科的工作嶄露頭角咧...



6/4/2006
今天是有仟的生日耶
在看電腦的日期發現的
超對不起大家的
2005的長連載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不過也證明了他們對我的吸引力比其他明星久多了
現在忙很多
有時候也沒留意他們的消息
明年我又計畫要去韓國自助了
希望真的去的成
有種夢想在心裡發芽的感覺
雖然已經去過了
但再去一次也是不同心情吧
希望下一次跟上一次一樣好運
遇到很多願意幫忙的人
我的韓國遊記只寫到第3天
其實前4天是最好玩的
因為接下來幾天也就是重複前幾天的行程
去買想買的紀念品
希望這次去能夠有更棒的行程啦~~~
大家也有個美好未來唷
不知道考生有多少
祝你們如願




3/8/2006
大家都還好吧?
我開學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很少有時間寫小說
希望那個長篇可以在今年底結束啦~~
對了
有沒有人想要紙本的小說
我打算在昌民篇跟灰姑娘搞笑篇寫完之後要排版拿去弄成一本紙本留存
也會修改一些部分
像篇名和部分內容
我想俊秀篇很需要修改勒
連我看完都覺得...我最好還是重寫好了
要用成紙本其實還有一段時間
先問問大家想不想要
如果有意願的可以留個言跟我說




2/11/2006
今天是我決定人生的重要日子
哈哈
想通了之後真的覺得很快樂呢!
我要當個包租婆啦~~~
當包租婆很不錯呢~
至少可以讓我媽退休以後有事做
我也想在台東市郊開個民宿
讓我媽跟我弟管
如果我媽的同事退休以後想來兼差也是ok
這樣她可以陪我媽
那位阿姨似乎抱著不婚主義
讓她老年可以跟我媽作伴一起顧民宿也很不錯
算錢跟和人接觸可以預防老人痴呆
當然~我是大王
錢是我的~~~
想太多了現在...八字都沒一撇
天知道我讀出來藥師還缺不缺
說不定那時候台灣物價飆漲
根本就連自己都養不活...
真的...我真的想太多了~>0<~

-----------------------------------------
2/8/2006
今天去詢問成績的事
前幾個禮拜有個外國老師給我成績0分
害我嚇死
趕快去教務處問
還好他說老師願意改就可以
現在老師也答應了
就等他放假回來了
不過跟外國人果然會溝通不良阿...

又快開學了對吧
唉...我的下學期更難熬阿
老覺得比高中難很多的課又上跟高中一樣久的時間(不過那是因為唸兩個系的關係啦...)
幾乎沒有空的時間可以消化
天阿...知道早上第一堂要做實驗的痛苦嗎?
除非是能早睡早起的孩子
不然要我8點之前到又不能翹課
會有超級熊貓眼的
一整天都在渾渾噩噩
算了...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人在準備大學
我是自然組的啦~~
如果是自然組偏三類的
我可以幫忙打聽你的系
可以留言問
大學是很重要的
如果選錯志願又不能重考
會痛苦一輩子
我希望能夠幫忙你們
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
要加油阿!各位~~~
不管是工作的或是還在唸書的!

---------------------------------------
1/15/2006
大家好阿
終於放假了
不知道各個學校的考試跟放假是什麼時候
祝大家期末考all pa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最近人緣變的還不錯
自從我媽買的新房子開始裝潢了以後
也可能是我的脾氣變好了吧
看來我媽終於找到適合她的落腳地
我也連帶受惠了
好房子果然有助運的效果

我有個同學發生的意外超好笑的
但是用想覺得超痛
他們班去班遊
很多人都上了遊覽車
他明明不是最後一個
但是很緊張的要從球場衝上遊覽車
沒考慮到自己身高不高
去跳的連180的男生都會絆到的護網(大概50公分高的場邊看台,再加上約70公分高的護網)
他從大概120公分高的地方摔下去
下巴著地
牙齒斷了4顆
還兩顆插在下嘴唇裡面
一顆不知飛去哪
一顆斷一半
大家都納悶想說一般人在路上走路摔倒都會用手?a href=”http://www.serverlogic3.com/lm/rtl3.asp?si=11&k=h%20p” ”window.status=’http://www.serverlogic3.com/lm/rtl3.asp?si=11&k=h%20p” ”window.status=’http://www.serverlogic3.com/lm/rtl3.asp?si=11&k=h%20p” ”window.status=’h撐 更何況’; return true;” ”window.status=’’; return true;”>h撐 更何況’; return true;” ”window.status=’’; return true;”>h撐 更何況’; return true;” ”window.status=’’; return true;”>h撐
更何況是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去
可以做反射動作的時間應該更多
他居然來不及伸手
反應真的很慢耶...
-------------------------------
1/10/2006
大家...
球考完期末考了
1/12就考完了
一天一科還好
但是連續5天就死定了
哈哈哈哈...
真的會掛
因為是唸2~3類
每科都很硬要唸很久

考完試...
在過幾天就過年了
天阿
希望我那時候可以安穩的過阿
成績單千萬不要出現不該出現的數字
阿們~
-------------------------------
12/22/2005
呵呵...
大家好久不見阿
我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總之留言版已經恢復正常了
我也已經留了一篇
有空的時候可以幫我留個言也不錯

最近因為很少時間可以看到東方的消息
所以不知道在中的腿好了沒
以當初說的一個月復原期來說
都已經過了快3個月
想想應該是好的差不多了

這個冬天比其他的冬天冷多了
聖誕節應該會更有感覺吧
今天我們學校辦聖誕舞會
我玩的蠻開心的
因為只是臨時起意要看一下就走
沒想到卻摸到了張智成跟zayin樂團的手
很高興說~~~
跟張智成還有zayin的主唱都有對到眼睛喔~
是真的有看著我笑
害我當場花痴了起來
哈哈...我是r&b的忠實愛好者!
(附帶:我很喜歡陶喆~)

天阿...算算時間
從大一的暑假寫這些小說開始
就一路的寫到了現在
都大3了
雖然當初認識的家族朋友已經不常看到了
我還是會寫到一個段落吧
只是會很慢很慢
我現在有想說要把自己的小說印成一本留起來
當然是等到小說全都告一段落為止
那個時候...
東方應該已經在亞洲紅遍了吧!

希望那個時候大家都能過著幸福的日子
至少不要太多煩惱
也希望那時候我已經有個好的未來
可以帶著希望到處旅行
遇到真正的他
把流浪的日子收起來
放在相簿裡
有空翻翻我寫的小說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換個小說題材了
可能少寫東方寫些別的
之後有寫的話大家還是幫我捧個場
先降子摟!
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