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7:54:13球球

仲夏之戀27--長篇小說


”我是誰?”
”是允浩!”玉熙笑著扳開眼前的手.
”哇~~我們有5天多沒見了,有沒有想我?”玉熙拉著允浩的手,很懷念似的捨不得放開.
”當然非 . 常 . 的 . 想!”允浩拉開嗓門對著街上吼,一堆人都吃驚的回頭.
”天啊!那麼多人耶!”玉熙整個人害羞的想躲起來,卻被在一邊大笑的允浩摟住.兩個人依偎了好久,臉上都是心滿意足的笑.
”知道星期天什麼日子嗎?”允浩看著懷裡的玉熙,有種莫名的感動.
”恩...什麼日子?”玉熙抬起頭來.
”不會吧!我好傷心喔!這種日子照道理是女生記得的比較多耶!”允浩假裝傷心偏過頭去.
”我想想喔...是”第一次牽手”嗎?還是”第一次吃雜醬麵”?難道是”戴同一條項鍊紀念日”?...”玉熙開始挖出各種允浩跟她千奇百怪的紀念日.
”傻瓜!妳是假奘忘記嗎?星期日可是我們交往半年的日子耶!罰妳親我一下!”說完就把臉湊過去.
”不要啦!好多人在等公車耶!”玉熙看著前面等公車的高中生跟一堆大媽大叔.
”那...我只好自己懲罰自己了,把眼睛閉上吧!快點啦!”允浩用手把玉熙的眼睛遮住.
”不要啦!人好多...”玉熙急的臉都發紅了.
”什麼不要阿?你不要我就把禮物送別人喔!”允浩將口袋預先藏好的項鍊拿出來,放開遮住玉熙眼睛的手.
”哇!...好漂亮喔!這是要給我的禮物嗎?超級感動的...”玉熙的眼睛裡泛有一絲淚光.
”天阿?這樣就哭了?”允浩又抱住玉熙,緊緊的.
”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了...”玉熙說完就真的流下眼淚了.
”我們玉熙著麼容易就哭了?沒有我怎麼辦唷...嘖嘖...”允浩摸摸玉熙的頭,輕輕擦掉玉熙的眼淚.
”現在知道我不能沒有你了,所以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吧?恩?”玉熙看著允浩的眼睛,漸暗的天色充滿了不確定性.
”...”不做三秒思考,允浩吻了玉熙.

”我.真的.很愛妳.”幾秒後,允浩抱著臉像番茄的玉熙,很認真的輕聲說...
-------------------------------------------------------------------
”喔?這是玉熙跟在中哥的照片耶...在中哥的笑容也太燦爛了吧!”這張照片是在中跟玉熙在小溪邊的照片,兩個人並肩坐著踢水.有仟老覺得在中的笑容少了一點什麼,但這張照片的在中臉上多了一點溫柔跟疼惜的感覺,整個光暈就散開在他們的笑容中,有種幸福的感覺...

”俊秀,在中哥有沒有女朋友阿?”有仟跟俊秀玩格鬥遊戲的時候,無聊的問了一下.
”有阿!”俊秀面無表情的抄了一個大祕技,有仟瞬時血量減半.
”哇!!!你太過分了!!!”有仟也抄祕技扳回一城.
”我想應該是個美女吧!在中哥還蠻帥的.”
”如果我跟你說是玉熙,你相信嗎?”俊秀面無表情的繼續攻擊有仟.
”少來了!他們是表兄妹耶!”有仟停下手,有點不可置信的回想剛剛那張照片.
”喂!你死掉了耶!發什麼呆阿”俊秀看著一臉吃驚的有仟.
”難怪在中哥老是不跟美國的女生出去!我記得你說你家附近的Rora之前追在中哥,被在中哥拒絕了.”有仟開始認真的回想起來.
”她只是其中一個而已好不好!唉呀!你在認真什麼,又沒你的事.”俊秀撐著頭重新選擇出場人物.
”...我...只是覺得奇怪嘛!”
”奇怪?你沒興趣的事你才不會這麼好奇勒!難不成...你...喜歡我哥阿!哈哈哈哈~~~~”俊秀笑翻了.
”才不是勒!是玉熙啦!”有仟惱怒的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