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2:31:06球球

仲夏之戀23--長篇小說


俊秀坐在機車後座,心裡想著自己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捲入一場事件,現在又莫名其妙的在路上狂飆.眼前的這個女人今天明明就第一次碰見,而且還很沒有禮貌,為什麼自己會覺得要拉住她的手呢?她的背微微抽動,似乎在哭...
就這樣很沒安全感的狂飆了將近一小時,她終於在漢江邊的公園停了下來.她一停車就自顧自的往江邊走.俊秀從後面追了過去默默的跟著.
在小攤買了兩瓶燒酒以後,她坐到涼亭裡開了酒一口氣喝掉一大半,俊秀見狀連忙上去搶下酒瓶.
”妳這樣會醉的!”
俊秀轉身坐在另一個椅子上,看著老人在岸邊騎著腳踏車經過.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讓你捲進來,還讓你被打了...”她抬著頭閉上微紅的眼睛,讓風吹過.
”既然都被打了,就告訴我為什麼吧?怎麼會鬧成這樣?”俊秀側著頭,看著秀淑長髮隨風飄逸的樣子.
”其實...我家很有錢,那個王八蛋會找上我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他後來又看上另一個有錢的女孩子,正在追的時候被正亞發現了.正亞告訴我以後,我選擇直接攤牌,連另一個女孩子都約來了.那個女孩子說宇河跟她講說沒有女朋友,常常打電話約她出去.他當場不承認就算了,還惱羞成怒的跑到正亞家鬧.之後我一直避著他,他就到處騷擾我朋友逼我出來見面.今天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失態.”說完,秀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掉了...
”...”俊秀當下沉默了,心情也變的很差.想想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他一定沒辦法像秀淑那樣忍著.
”先讓我靜一靜吧!待會就送你回去.”秀淑拿起另一瓶酒一口一口的喝著.俊秀也不攔她了,自己一個人在江邊散步,不時回頭看看秀淑的狀況.
----------------------------------------
有仟被正亞送回俊秀家.當她們跟俊秀的媽媽解釋的時候,俊秀的父母生了很大的氣,也因為俊秀沒有辦臨時手機,大家都為找不到人擔心著.
”阿姨,對不起...我沒料到會發生這種事...”有仟一臉歉意的說.
”算了...沒關係,他知道回家的路.只是下一次你們兩個不要再做危險的事了.”俊秀的媽媽也知道他們兩個湊在一起就愛玩,只是這次運氣不好罷了.

電話響起來,是俊秀.

在俊秀媽媽一陣面色沉重的談話後,電話交給了有仟.

”你們是跑去哪?大家都很擔心你們.”有仟小聲的說.
”在漢江的公園.那個姊姊心情很不好,她說靜一靜之後就帶我回去.”俊秀的聲音伴著將邊的風聲吹進電話裡.
”你確定你安全嗎?她讓人感覺怪怪的...還是你跟我講位置,我跟正亞姊過去找你們?”有仟小聲的說,刻意不讓正在跟俊秀媽媽說明情況的正亞聽到.
”啊...我的零錢沒了啦!你幫我跟我媽說我很快就回去.”
”喂?喂!喂!”有仟對著電話叫了幾聲之後,無奈的掛上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