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7:38:00球球

仲夏之戀21--長篇小說


”...”秀淑欲言又止的笑了笑,自顧自的吃著碗裡的菜.俊秀覺得自己好像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俊秀!聽說你很會唱歌喔!待會一定要去唱歌!去吧!”珠莉跟書茵起鬨著,把正要向秀淑道歉的俊秀給擋了下來.
”那待會我請大家去唱歌好了!好嗎?”秀淑微笑著試探性的問問大家的意見.”
”你們會去吧?有仟,俊秀?”正亞和其他幾個女生都期待的看著有仟和俊秀.
”這個嘛...我要看俊秀去不去!唉喲...”有仟把回應這個問題的權利丟給俊秀,俊秀偷偷在桌子下捏了有仟一把.
”俊秀,去嘛!還是你有更想去的地方?我們都可以配合.”其他幾個姊姊們很熱情的應和著.
”恩...好吧!”俊秀有些猶豫的答應了.

這時候有個人打開店門衝進來,揪著秀淑的手,全部的人都嚇呆了.

”尹秀淑,這算什麼!剛談完分手就連誼,你把我當什麼!”男子一臉怒氣的揪著秀淑大聲問.
”拜託,什麼叫做剛談完!我1個月前就跟你分手了,你還一直打電話來,我不接又打給我朋友.今天會跟你出去是想跟你講清楚.”相較於男子的怒氣衝天,秀淑倒是冷靜的看著男子把話講完.她抽回手坐進位置.
”宇河!你理智一點好不好?這是公共場所耶!”正亞看不過的去對宇河說.旁邊的客人都帶著看好戲的眼神盯著他們這一桌,老闆跟員工正在商討著該怎麼處理.
”妳給我閉嘴!就是妳害我們兩個分手的!秀淑...妳知道我這麼愛妳,我們不要分手.”男子說完又企圖拉著秀淑往外走,秀淑將手給甩開,但宇河又嘗試將秀淑拉離座位.

突然,秀淑覺得有另一股力量將她拉回位子上,是俊秀.

”死小子!放手!她是我女朋友!”宇河用力的試圖拉走秀淑.
”她都說已經分手了!而且你也太粗魯了吧!”俊秀正色說.
”哼!妳該不會是交了這小子來跟我談分手的吧!看他一副嫩樣!怎麼...這年頭流行吃嫩草阿!”
”怎樣!就算是又怎樣!跟他交往比跟你好多了!”秀淑用力甩開宇河的手,坐回俊秀旁邊.其他的人為了秀淑這句話全都嚇了一跳.
”什麼!死小子!你給我出來!”這次換成俊秀遭殃了,因為宇河衝向俊秀,揪著他的領子不放.
”宇河,放手阿你!秀淑剛剛說的都是氣話,這不干他的事!”正亞’有仟跟其他女生連忙要搶救俊秀.只見秀淑站起來拉著宇河的衣服,拿起桌上的冰水就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