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18:13:37球球

破10000人賀文+感言

唷喝!
就在快開學的前夕
球的新聞台終於破10000人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總覺得自己戲路改變了
寫的東西...好像...沒之前純情了呢
不過球還是會避掉某些”辛辣”的鏡頭
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可以有自己的幻想空間

現在的長篇因為去過韓國了
會自然的加一些看到的東西進去
像即將出現的獸醫院場景
因為東國大學(也就是趙寅成的學校)附近有寵物街呢!
全是獸醫院’寵物店’寵物用品店
可能東國大學有獸醫系吧!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大家要多回來看看唷~~~

-------------------------------
唉...
不知道為什麼
球就是沒辦法在新聞台留言
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我真的試了很多次了
還有更怪的唷!
我發現標題只要寫在某些括號裡
字都會不見
不然就是在引言號的前面會出現斜線

之後如果我留言成功的話
網誌就會關閉了
多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照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