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4:00:51球球

仲夏之戀12--長篇小說

”小姐!請問妳有沒有撿到證件夾?”玉熙到達快餐店的櫃檯.
”喔...證件夾...等一下喔!我問看看其他人.”小姐轉身去問其他人.
”有!您的名字是”沈玉熙”嗎?”
”是,有撿到嗎?”
”您的朋友說他將您的證件夾帶回家了,請您打電話給他.”小姐將寫了姓名跟電話的紙片遞給玉熙.
”我的朋友?誰?朴有仟?誰阿?”玉熙接過紙片,很狐疑的看著.

走出店門口,玉熙拿著紙片思考著.她不記得有認識叫”朴有仟”的人阿?該不會是個拐人的陷阱吧?但她還是下意識就拿起手機撥了號碼.

”喂!”響了幾聲後電話通了.
”請問朴有仟先生在嗎?我是他的朋友,叫沈玉熙.”玉熙調皮的想,如果他當她是朋友,她自稱是這個人的朋友也沒關係吧?
”他出去還沒回來耶!妳找他有事嗎?”
”我的證件夾在他那裡,可以請他回來打個電話給我嗎?我急著要拿回來.謝謝.”
”妳等一下喔!他好像回來了!我看一下.”
”有仟!有仟!有你的電話!是一個叫沈玉熙的女生打的.”停頓了幾秒之後,電話那頭傳來一群人的講話聲.
有仟才剛踏進爺爺家,一時反應不過來.旁邊已經有個人衝到電話旁邊了.
”喂!我是朴有煥,我撿到你的證件夾.”有煥搶在有仟前面接過電話.
”死小孩!人家是找我的啦!電話給我!”有仟後來想到就是自己要認識的女生,連忙衝過去跟有煥搶電話.
在聽到幾秒鐘的爭奪跟幾聲悶哼聲之後,電話那頭響起了有磁性的聲音.

”喂!我是朴有仟.”有仟壓抑自己想大叫的心情,故做鎮靜的說話.
”你好,聽說你撿到我的證件夾.我可以拿回來嗎?”玉熙對剛剛透過電話聽到的情況覺得很有趣.
”其實,我是今天在快餐店撞到你的男生啦!”有仟拉著電話線跑到離有煥遠一點的地方,因為有煥一直瞪著他.
”喔!原來是你...你好.”玉熙回想起今天的初次見面,不自覺的微笑起來.第一次見面就感覺熟悉的人,他是第一個.
”我拿去妳學校給妳好了!什麼時間方便?”有仟很開心的笑著,有煥移步到有仟後面,一直跺腳哼氣.
”中午12點吧!我到校門口等.真是謝謝你!”
”好!明天見!拜拜!”有仟已經高興到跳起來了.
”明天見摟!拜拜!”玉熙掛掉了電話.
”耶~~~~~~!弟!我愛你啦!”有仟衝過去一把夾住有煥的脖子,使勁的用下巴搓揉有煥的頭髮.有煥很不高興的給了有仟一個白眼.
---------------------------------
”在中哥!我回來了!”玉熙滿臉笑容的提著一些點心跟飲料回到宿舍.
”找到了嗎?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在中從書桌旁站起來,走到玉熙旁邊接下袋子.
”恩!而且是很神奇的找到喔!我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被一個男生撞到,東西好像就因為這樣掉了,後來證件夾被他撿到.他說明天中午要拿到學校還我.”玉熙很高興的打開袋子拿出核桃雞蛋糕.
”真奇怪?一般人撿到都會直接拿給店員,這個人為什麼要帶回家?妳要小心一點.”在中推想了一下,對這個人的動機有點懷疑.玉熙從小就是心機太少的樂觀孩子,也許是有在中時常照顧她的關係.
”應該不會啦!他是約在學校阿!”玉熙送了一塊蛋糕到在中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