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4:44:45球球

俊秀小小說--之--俊秀的LOVE SONG 4

被赫在一路推到福利社門口,他還一路上叨叨唸唸的說了一大堆話,比我還緊張,最後終於帶著不放心的眼神離開了。他是為我擔心嗎?赫在!我們果然是一輩子的朋友啊!
一陣莫名感動後,我進去之後左探右探找了兩個位子。她似乎是還沒來,於是我走進販賣處買我的午餐跟要請她飲料。她應該會喜歡蘋果汁吧?還是櫻桃汁?
我嘟著嘴在飲料櫃邊站著,猶豫不決的看著好幾種果汁下不了手。
「飲料種類怎麼那麼多…」
「金俊秀!原來你在這裡啊!」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字。
「喔…妳來啦…呵呵…」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眼睛不知該看那比較好。一回頭就看見珍愛笑著站在我身後,害我一下子心跳加快,不自覺往旁邊移了一步。
「我占了第二張桌子的位置。我先出去摟!」珍愛打開冷藏櫃,拿起柳橙汁從我旁邊走了。原來她喜歡喝柳橙汁啊?柳橙汁柳橙汁…下次要記得。咦?…我好像有事忘記做喔?…對喔!要請她!
我馬上衝到她身邊,在她之前拿出錢包先付了錢。她有些訝異的看著我,不過還是跟著我一起走出去。
「給你…我有帶錢啦!讓你請不好意思。」在出了出口之後,她從錢包拿出零錢遞給我。
「沒關係,讓我請一次吧!呵呵…」我拿出男子氣概看著她,不過說完又開始不自覺的傻笑了…。近看她,真的覺得很有氣質…
「喔…那…就謝謝摟!」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她笑的關係,她有些害羞的低下頭然後快步回到位子上。
-----------------------
「恩…妳有找到什麼曲子嗎?」我有點僵硬的擠出第一句話。腦海裡都是想要問的話,但一個也開不了口,開始有點食不知味的感覺…
「上次翻樂譜的時候找到幾首不錯的。艾里克˙戴恩的春風5號長笛鋼琴合奏曲不錯。」她喝著果汁,從表情上看的出來她正在記憶中翻找適合的曲子。
「這首我沒聽過…可以借我譜嗎?我上次問我鋼琴老師,她說羅西尼舞曲不錯。」一說到音樂,就覺得心裡很平靜,緊張感少了一半。我應該表現的很正常吧…
「好啊,我明天拿給你。我回去看看羅西尼舞曲好了。你鋼琴老師是誰?…」話題很順利的接下去了,我鬆了口氣。
看著她微笑的眼睛,我開始覺得好幸福喔…
------------------------------------------希望午飯時間長一點分格線------------------------------------------
「天啊!要上課了耶!明天我再拿曲譜給你喔…」才覺得我們真正開始有交集的時候,時間就到了…
她把飯盒收到袋子裡,然後把另一個盒子拿了出來。
「俊秀,這盒水果給你吃。謝謝你請我喝飲料。」她把水果盒遞給我,站了起來。
「謝…謝謝。這樣真不好意思。」我用雙手接過水果,不好意思的笑了。她送我東西耶!赫在!GIVE ME FIVE!
「不會啦!我回去摟!」又一次,她笑著跟我揮揮手後轉身離去。
「等一下!一起回去吧!」我追了上去。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她回過頭來,有點訝異的看著我。
「我…我是想說…還可以多討論一些嘛…」我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珍愛停下腳步,有點俏皮的笑著看我。我…又臉紅了…
---------------------
回到教室後我把水果盒打開,回想著剛剛跟她聊天時,她的每一個表情。這次…可以算一次約會嗎?
午休鐘聲響了。
「金俊秀!水果是要吃的,看著水果傻笑什麼啊?」赫在用迅雷不急掩耳的捏走一顆草莓。我馬上抓住他的手,狠狠的咬了一口。
「啊~~~不給吃也不要咬嘛!這麼激動做什麼啊?髒耶你…」他伸手想把口水擦在我衣服上,被我擋掉了。
「這個你不可以吃!拿來!」我伸手要拿回草莓。
「喔?難道這是她給你的?哈哈哈…那我一定要吃…」說完就抓著草莓跑掉。
「李赫在!還給我!」我追在他後面。
「午休還在外面跑來跑去!給我罰站!」值星老師對著我跟赫在大吼。
「喔…」我跟赫在怒目瞪視對方。唉…這個午休不用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