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20:19:30球球

個人歌詞創作--->"我相信"改編版

遇見你 我相信是上帝讓我如此幸運
轉角和妳微笑擦肩而過以後
思念就像空氣般圍繞著我
我的心裡只有妳

我知道 在那一瞬間我對妳一見鍾情
只是我自己不敢相信而抗拒
不知不覺又想起妳的微笑
這時才深深認定

I BELIEVE IN YOU
當我再次和妳相遇的剎那
勇敢表達出來心裡對妳的愛
牽妳的手不放開
但這只是奢望
妳的眼神早就已經有新的方向
這才明白等待只是一廂情願
後悔沒說出的我
為妳

深愛妳 但我只能選擇遠遠的看著妳
熱切目光全是對妳澎湃愛戀
妳臉上那不屬於我的溫柔
心痛也必須放棄

你傷悲 但我只能選擇遠遠陪妳流淚
多希望陪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讓妳忘記所有傷心的回憶
緊緊抱妳在懷裡

I BELIEVE IN YOU
當我再次和妳相遇的剎那
勇敢表達出來心裡對妳的愛
牽妳的手不放開
但這只是奢望
妳的眼神早就已經有新的方向
這才明白等待只是一廂情願
後悔沒說出的我
為妳

如果命運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好好把握不再後悔
一定要讓妳完全相信我的心

I BELIEVE IN YOU
當我再次和妳相遇的剎那
勇敢表達出來心裡對妳的愛
牽妳的手不放開
給妳我的所有
填滿妳心裡的每一個空白角落
將妳每次呼吸每個幸福微笑
深深收藏在心底
I CAN’T LET YOU GO~~~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作者:shrry826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創作
如經發現轉載而無註名作者
或是有不當使用
將循法律途徑追究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