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3:35:44球球

昌民之完結篇(此篇是悲劇)

----------分隔線-----------
”真的嗎?被他知道摟!”有仟縮在椅子上一臉震驚的樣子.
昌民低著頭,淚水在眼眶中打轉.他想念FANDY的微笑’FANDY的聲音’還有在樓梯間那些天真的甜言蜜語.於是,他決定要請FANDY等他,不管做什麼他都要挽回這場得來不易的愛.

其他的神起們正商量著要怎麼幫昌民,他們也決定要為自由抗戰,畢竟之前有好幾次在他們身邊都出現值得珍惜的感情,都因為之前的合約與公司的干涉,讓他們與可能的真愛擦身而過.




----------
”老公,怎麼有瓦斯味阿?”
”哪裡有!明明就是妳的烤魚味.快吃飯啦!”
”媽媽,我也有聞到耶!我剛剛放學要進門的時候,走廊上的瓦斯味很重.”
”是嗎?我們家裡沒有味道,那是别家傳過來的嗎?”
”不要廢話啦!快吃飯!”
----------
FANDY雙眼迷濛的趴在書桌上,兩頰緋紅,信紙上的字由工整變的潦草...
(我看不見了...真希望能再帶一次點心給他,他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的呢!)隨著難聞的氣體不斷驅趕屋子裡的空氣,FANDY的生命力一點一點的流失.
(好想見你一面...)好像昌民就在她面前一樣,FANDY向前方虛弱無力的伸出手,微笑的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分隔線--------
”準備好了嗎?出發摟!”允浩拉著昌民的手,他們決定再去FANDY的住處試一次.只要FANDY願意回來,他們決定在下個月舉行的演唱會中,讓昌民在歌迷面前向FANDY告白,到時候SM也沒辦法再私下對昌民跟FANDY進行迫害動作.

(這次,就當作是一次考驗吧!)昌民點點頭,他相信只要說清楚FANDY就會回來,畢竟他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
在所有哥哥的擁抱下,昌民又一次踏上往FANDY家的階梯.

”伯伯,我來找人的,請問住304號的小姐回來了嗎?”
”怎麼又是你阿!上次怎麼那麼晩來找人?她前幾天才剛從醫院回來,聽說是不吃不喝餓出病來了...耶!你不能上去!”
昌民一聽見FANDY生病心都慌了,連忙想衝上樓卻被警衛擋下.
”伯伯,拜託你讓我上去,她...是我女朋友.前幾天我們有些小誤會,她很傷心的走了,我想解釋卻到處找不到她.伯伯,我很想念她,讓我上去跟她說幾句話好不好?”昌民拉著警衛的手,努力的哀求著.
”原來是這樣啊!你上次怎麼不早說!要是我就天天來等了,快上去吧!”警衛拍拍昌民,將上樓的路讓開.
”伯伯,謝謝你!”昌民說完之後,很高興很高興的衝上樓去了.

”好重的瓦斯味...”昌民一到3樓就被這味道嚇到了,但他仍是帶著即將見到FANDY那種興奮的心情,快步的向304號跑去.
(我不會再說那樣的話了...對不起.我一定會緊緊抱住妳,不再選擇逃避...請等我...)昌民邊笑邊擦著眼淚.
--------分隔線--------
隨著瓦斯味越來越重,昌民開始越來越心急,腳步越來越遲疑.
(不會吧!她不會這麼傻的...不會的...)昌民覺得非常不對勁.
當他站在FANDY的屋子前面,他絕望了,因為瓦斯味很明顯的就是從這裡傳出來的.
”妳怎麼那麼傻!怎麼那麼傻!”昌民大叫起來,用力的捶著門.
”妳不可以就這樣離開我啊!我連解釋都還沒解釋...”昌民用拳頭打破封鎖的玻璃窗,歇斯底里的大叫著,濃厚的瓦斯味整個湧了出來.
鄰居聽到聲音也急忙出來,看見昌民不要命似的不斷在撞門,明白狀況後也開始幫忙搶救.

幾分鐘之後,昌民整個人昏死過去.他最後一眼見到的,是他將FANDY抱在懷中,FANDY那張彷彿沉睡的臉...
--------
”今天晚間11點左右,漢城某公寓大樓傳出女子開瓦斯自殺命案,死者現年20歲......現場留有2封遺書,其中一封指名給”東方神起”的團員---沈昌民,全案內情有待調查......”
神起們哀傷的盯著電視報導,公司高層花了很大力氣壓下神起們也在命案現場的事情.他們對即將面對公司私下的處分並不害怕,每個人擔心的是昌民醒過來不知會怎麼樣...

**
(”昌民,如果我要你留下來陪我,你會留下來嗎?就算是有重要通告?”FANDY睜著大大的眼睛,望著坐在化妝室的昌民.)
(”我...不能辜負歌迷...”昌民用堅定的眼神回望她,溫柔的伸出手拉住她的手,希望她不會因為這個回答而心情不好.)
(”我還怕你說會呢!我會在後面支持你的,不過不可以忘記回頭看看我.”她用充滿愛意的眼神對昌民深深的微笑著.)
(”再見了,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的...”)
(”FANDY...不要走....”)
**
昌民躺在醫院病床上.本是安睡的他,淚水由眼角滑落...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這是球的創作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ren826/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