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3:04:29球球

在中小小說--之--搞笑後記

哈哈….搞笑後記又來了,大家是不是急著知道下一篇的主角是誰阿?不要急,看下去吧!
搞笑後記
因為神起們到了日本,因此這次作者千里迢迢的飛到日本交件去了…
-------------
作者跨進東方在日本租的臨時宿舍,居然是個日式大宅?!
「應該是這間沒錯吧?唉唷…肚子好痛…上次被心機…這次一定要小心。先找廁所好了…」本來上次吃完王子下了藥的菜之後,想說可以用驅蟲藥把蟲蟲引出來,沒想到更嚴重…
盲目的在大宅晃了一下之後…
「嘿…好久不見啊?又來交稿啦?」米奇戴著一頂日本武士頭盔從廂房出來。
「是…是…是啊!」作者勉強擠出一點微笑。
「正好,妳進來幫我看看,我今天要跟新認識的日本朋友出去。我想找一頂適合的帽子。剛剛本來是細亞在幫我挑的…結果他不知跑哪去了…」米哥抓著作者就拖進他的專屬帽子儲藏室。現在他拿了一堆怪帽子在頭上試戴…
「米奇兄…那是日本藝妓的假髮…不是帽子。」看見他戴上藝妓頭,作者肚子痛又很想笑,臉上的表情比鬼還難看。
「嚇~~妳是怎樣…這頂不好嗎?原來這是是假髮啊!細亞跟我以為是日本的安全帽勒…超級華麗的…呵呵…。我剛剛還帶著這頂然後配TRI-ANGLE的那個擋風鏡耶!」有仟看到作者的臉嚇了一跳,但是還是戴著假髮對作者眉飛色舞的說著。不要害我笑啦…你會後悔的…
「米…米哥…對不起啊!我想問一下廁所在哪裡?」實在受不了…啊~~~我要上廁所~~~~T0T
「喔…從這裡出去之後轉左邊的走道,到底之後再轉左邊,看到一個白色的建築物之後再轉右邊,不要搞錯喔!要找有綠色屋頂的那個!那條走道到底之後就會看到廚房了…」說完就繼續在鏡子前面試帽子了。
天阿…我要廁所!廁所!自己找算了…唉…
-------
「這什麼鬼地方啊?大成這樣?便便先生千萬不要在這時候出來啊!等我找到地方給你住啦…廁所到底在哪裡阿?」作者已經有些精神錯亂的跟黃金先生聊起天來了。
赫然看見中庭的古松下站著美人!?算了…找廁所要緊…快溜
「喂!妳寫好了嗎?」在中站在日式大宅的庭院裡,身上穿著有華麗花紋的浴衣,手裡拿著鏡子正在調整髮型,看到作者急忙叫住。
被抓到了…唉…。作者危襟正坐,提交藝術品一樣的將稿件交上去,臉色發青的渾身顫抖著…原因當然是…
「王子殿下,我…快忍不住了…可以讓我先去廁所嗎?」作者肚子痛到快飆出淚來。
「我快看完了,待會在給妳解藥。寫的還可以…恩…」王子專心的看著稿件,無視於作者正在抽蓄的臉。
「在中哥,你就讓她去吧!她看起來快暈了的樣子…」昌民走到作者旁邊,有點不忍心的幫作者說話。恩,就決定是你了…等等…我還沒忘記我上次交有仟篇的時候你派貓殺手對付過我喔!
「是阿…在中哥,你就讓他去嘛?…再等一下就好摟…在中哥會讓妳去的…」不知什麼時候從另一邊冒出來的俊秀,帶著天使微笑,小聲的安慰作者。就決定是…算了…好像在叫神奇寶貝一樣。
果然是天使昌民跟俊秀公主阿~~~作者由衷感激~(@0@)~
「前面還可以,好啦…去吧!給妳半顆解藥,剩下等我看完再說。」王子揮揮手叫作者下去,衝阿~~~
---------
天阿…這裡真是太大了…繞了好幾分鐘還是找不到啊!
咦?那不是允浩嗎?鹽巴兄在前面!有救了有救了!
「鹽巴兄啊…借問一下廁所在哪阿?」作者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飛奔過去。允浩果然是超人啊~~~肚子痛到語無倫次了~~~
「喔…在那,有洗手台的那個。」鹽巴兄正在庭院的魚池釣魚,很休閒的穿著短褲聽音樂。作者道完謝就衝進去了。
「糟糕…衛生紙剛剛被我用完了說…喂…喂…沒聽到嗎?算了…」允浩戴上耳機繼續釣他的魚。
---------
「呼…輕鬆多了…糟糕!衛生紙呢?天阿…我難道不能出去了嗎?」作者摸著變成空袋子的衛生紙包裝。
「噁~~好臭…喂!要衛生紙嗎?我有喔!」謎之聲出現在門外,聲音尖細。作者面露感激之色看著門頂的一包衛生紙。這傢伙還挺高的嘛。
「但是…我有條件!妳先說下一篇要寫誰。」我就知道沒那麼簡單…
「我…還沒想到啦…昌民跟俊秀我都很想寫啊!他們兩個都像天使一樣那麼可愛,我選不出來。」作者看著眼前被抓的緊緊的那包衛生紙…咬牙切齒。
「我走了…妳這個口是心非的傢伙…」
「等一下…我…我…俊秀好了…」居然用這招逼迫我…真是好樣的,早知道順便問浴室在哪…
「真的是我嗎?好高興喔!妳要好好寫唷!在中哥叫我把剩下的半顆解藥給妳,我走啦!接好…我要去跟有仟說!呵呵呵呵…」
咻…撲通…
「啊~~~~~金俊秀~~~~~你這個可惡的傢伙~~~解藥掉進坑裡了啦~~~~~衛生紙也沒有給我~~~~~」作者崩潰的扯著頭髮,臉部表情極度扭曲。
用力扯下袖子之後,作者飛也似的逃離這座日式大宅…(雖說是飛也似的,也花了將近半小時才找到大門。至於那隻袖子…就別再問了…)
「早猜到是你了!你這個嗓音獨特的小傢伙。我的解藥~~~>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