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20:51:39球球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的話,妳會選擇跟我相遇嗎?我的選擇是肯定的,妳呢?希望妳現在過的很好。還記得跟妳的晚安電話,讓我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怕妳打過來沒接到,或是我打給妳的時候妳已經睡了;興奮的是,要跟妳說晚安,希望妳在夢裡也能見到我。
常常聽著妳的聲音不想說再見,就算再一些些也好,都能讓我更安心。呵呵…我常常是紅著臉爬上床的…
看到妳為小事煩惱都會讓我心疼,想替妳分擔,讓妳不再皺眉頭。不論什麼時候,都想牽著妳的手,看妳為我微笑,這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請記得我在舞台上的樣子。心裡記著跟妳走過的那段日子,我會努力的揮灑汗水,跟我的夥伴們邁向更寬廣的人生…
-----------------------------------------------------------------------------------------------------
「你…剛剛說什麼?好小聲喔!沒關係,不用安慰我啦!」她皺著眉頭盯著我的臉,好像剛剛真的用力聽我講話的樣子。
我鬆了一口氣,卻有點失望…有點酸酸的感覺。
「好,下次不想去我會說,妳就不要再不好意思了。」我只好…帶著有點酸心情,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那就好。待會還要去哪玩?」她終於露出開心的微笑。
我覺得她很開朗,常常大笑,現在卻發現她很容易為小事煩惱。
「這附近有個很大的傳統市場喔!賣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我想了一下,總算想到附近有什麼可以逛的。
「好啊!我還沒逛過傳統市場!會看到什麼阿?」她的眼裡閃著興奮跟好奇,巴不得馬上衝去的樣子。
「呵呵…去了不就知道了?先喝東西吧!」我賣個關子不說,她皺著鼻頭生氣。她的表情真是豐富啊!
--------------------------------------會遇見初雪嗎分格線----------------------------------
逛完市場已經下午4點多了,沒想到她這麼愛吃小吃,問她還吃不吃的下晚餐,她居然說可以….。(她沿路吃了辣年糕、黑糖餅跟魚燒餅,還有幾樣點心類的東西,食量真大。)
「天氣似乎更冷了。」她搓搓手。
「是阿…好像比前幾天冷很多,也快下雪了。」我看著她發白的手。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雪,我蠻想看韓國下雪的樣子。」她蹦蹦跳跳的走在我前面,身後的馬尾也跟著她跳來跳去。
「有可能喔!今天真的很冷,而且天氣陰陰的,真的可能下雪。」走在她後面,我微笑的看著前方的快樂的她。心裡突然想起有關初雪的傳說…
「在中,我問你喔!韓國有跟初雪有關的傳說嗎?」她跟我好像有心電感應,好幾次她都說出我心裡正在想的話。
「有…有阿…」要是沒有剛剛在公車上的眼神交會,也許我現在可以很坦然的跟她說,但是…我希望一起遇到初雪的人…現在就在我面前啊!
「是什麼啊!跟什麼有關?」她停下腳步,帶著笑意的眼睛正盯著我看。
「跟…愛情…有關…」我有點不好意思,眼睛不敢看著她的臉。我怕我突然臉紅。
「哇!是很羅曼蒂克的那種那種嗎?我想聽!」她非常聚精會神的盯著我看。
「…」不用了吧!…我已經開始臉紅了…
「奇怪…你怎麼臉紅了?是很色的那種嗎?」天阿!外國女生怎麼那麼直接啦!
「不…不是啦!那個傳說是說…一起遇到初雪的人,有可能會變成戀人。」我說了…好像沒那麼困難嘛…
「呵呵…那你為什麼要臉紅?你是怕跟我一起遇到初雪喔?哈哈哈……」她笑的人仰馬翻。實在太不可愛了,我可是想跟妳一起遇到呢!
我們就這樣一邊拌嘴一邊走向公車站牌。
-------------------------------------雪中的打賭分格線---------------------------------------
天色晩的早,路燈已經悄悄亮起;街上趕著回家的人在馬路上往來穿梭。我跟她在站牌邊等公車,她突然偏頭很認真的看著我,有話想說似的。
「有事嗎?」不知該不該直視她的眼神,我最後選擇跟她說話。
「如果…真的遇上初雪的話,你會跟我交往嗎?」天啊,這算是告白嗎?我現在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傻傻的呵呵笑著。
「我只是開玩笑的,不要介意。」她就這樣子丟了一個炸彈之後,又好像沒事一樣繼續看著路上的車子。
「妳說的是真的嗎?如果下初雪就要跟我交往?」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們心靈相通,真的。
我現在笑著看她,她的臉頰上帶著淡淡的紅色,是在害羞嗎?
「真的在我們回到家之前遇上的話,妳就要當我女朋友喔!打賭成立!」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現在換我假裝沒事看著對面的紅綠燈。
「喂…我…好,誰怕你,賭就賭。」她一臉氣嘟嘟的樣子,但是眼睛藏不住那種…高興的光彩。
公車來了。
上了車,我在心裡暗自禱告。天阿…離她到家只有短短15分鐘。上帝啊!我從來沒有那麼虔誠的懇求你,拜託站在我這邊吧!阿們!
我緊張的一直看著車窗外,拉著吊環的手心全是汗。當我想偷偷看她在做什麼的時候,發現她也正盯著窗戶看,害我一下子笑了出來,她看著我也笑了出來。
我們兩個為對方的緊張感到好笑。下不下雪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媽媽,下雪了耶!」一個小男孩趴在窗戶上,高興的拉著媽媽衣服大叫。
「乖乖坐好。下雪了呢!很快就可以去滑雪摟!叫爸爸帶我們去好不好啊?…」那個媽媽將孩子抓回來抱在懷裡,小小聲的和兒子說著話。
這孩子一定是天使,感謝你…
「怎麼辦,我輸了。」她偏過頭去嘆了一口氣,但車窗映著的,是笑臉。
「還能怎麼辦,願賭服輸,手給我。」我現在簡直是…好像飛上天堂一樣。我盡力克制臉上表情,只是帶著微笑,不知道有沒有臉紅。
「要做什麼?」她看著我,很狐疑的把拉著吊環的其中一隻手慢慢的伸過來。
「當然是牽妳阿!」我一把抓住她懸在半空中的手,她的手果然很冰呢!
我們沒有勇氣直接看對方的臉,但卻不小心看見映在鏡子上的,兩個人手牽著手的樣子。
「媽媽,那個哥哥跟姊姊牽牽手唷!」那個小男孩現在正看著我們兩個人。
「噓…不要吵。你長大了以後,找到喜歡的女生也會這樣喔!」那個媽媽笑著捏捏他的臉。
又一次,我們笑了…
------------------------------------------------------------------------
歡迎到我的新聞台參觀喔!!!新聞台=個人作品集^0^
東方神起的同人小說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plover/
這是球的創作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iren826/
作者:shrry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