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13:57:39雪雪

想念(亞吹)06

要看此文章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錯字不要挑(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配合呀:))

2.拖稿好久,我對不起各位(鞠躬:))

3.此文邁向結局未知話....XD:))

能接受的話就往下看吧!

───────────────────────────────────────

吹雪和亞風爐緊靠在一間狹小的房間裡,

他們之間肢體的接觸親密到早已超越一般人的限度。

兩人的身體相互貼著,體溫透過輕薄的衣服傳達給了對方,

溫暖的感覺可以說是再真實不過了。

相信不管是哪一方心裡頭都清楚的很。

長時間的沉默如同冰冷的空氣般的被結凍了起來───

直到吹雪先開口打破了這被凝固的寂靜。

「那個...照美...我......。」

吹雪講出的話斷斷續續的,似乎是不想破壞當前的氣氛。

細心的注意到他人的感受,可惜亞風爐卻絲毫沒有察覺到。

「什麼事?有話你快點講,不要吞吞吐吐的,到時候被發現我們早就清醒就慘了。」

亞風爐的語氣使的吹雪有點被嚇到,他從來沒看過一項溫柔體貼的照美對他如此兇過。

「我...我只不過是想問接下來怎麼逃出去的辦法嘛~一直待在這裡也不能解決問題呀!

 沒有必要對我這麼兇吧......。」

淚珠一滴滴的從臉頰滑落,單純但感情濃厚的吹雪又掉下了眼淚。

亞風爐這才知道吹雪真的是傷不得的,以後得多加注意言行裁可以。

把背向自己的人兒轉向了自己,用最溫柔的力道輕輕的把他的頭埋進自己的懷裡。

「乖呦~士郎,都是我不好,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哄著、哄著,身邊那可愛的小娃兒也安靜了下來,只是緊緊依偎在自己的身上。

「答應我,以後要堅強點,不要再這麼輕易落淚,可以做到嗎?」

雙眼凝視著對方,那眼神另吹雪害羞的低下頭來,不敢直視著亞風爐。

良久,吹雪終於緩緩的開口說道:

「嗯...我答應你......。」

臉上的紅暈清楚的表達心中那說不出的感受,亞風爐從吹雪的反應中確實地收到了他對他的感情。

這份感情正是最好的承諾,絕對沒有任何東西能比的過這份感情了。

解決了眼前的感情事件,接下來得直接切入正題──逃出去的方法。

依照目前的情況,想要只靠他們的力量逃出去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現在僅存的辦法也只剩下向外搬救兵這個方法了!

不過,首先最需要的東西就是電話,記得外套的口袋裡還放著手機,

問題就是得先拿到才行......。對了!身邊不就還有一個吹雪嗎?

只要兩個人團結合作應該就可以拿到手機了!

「吹雪?你有聽到我在叫你嗎?」

小心翼翼的叫了對方,生怕太大聲會吵到在房外的混混。

聲音不會太大聲但也不算太小聲,然而吹雪卻沒有任何的動靜。

奇怪?難不成是睡著了嗎...?不會吧...這樣的話所有的計畫一切都會泡湯呀!

「吹雪、吹雪?你不要睡著呀!我們還沒逃...出去......。」

頭越來越暈,昏昏沉沉的...該不會是...催眠瓦斯!!?

可惡...原來醒來的事早就被發現了...沒想到他們竟然來陰的......。

在一旁的混混老大偷偷竊笑,用狂傲的語氣說著:

「幸好我有早點發現這件事,想要搬救兵?等下輩子再說吧!」

不過,正當亞風爐昏倒的同時,口袋中的手機掉了出來,正好按到了撥號鍵......。

────我是分隔線─────────────────────

円堂一行人那邊的情況......。

風丸的手機突然響起,引起了在旁一群人的注意......。

「風丸,是誰在這時候突然打給你呀?哦~該不會是你在外面......。」

風丸緊張的把手機拿出來,紅著臉生氣的反駁。

「才...才沒有呢!我又不是那種會在外面亂來的人...咦?是亞風爐打過來的!?」

一行人剛剛才和亞風爐道別沒多久,怎麼現在又打電話過來呢?

再加上風丸那慌張的態度以及非常紅的臉,豪炎寺心中很不是滋味。

豪炎寺迅速的把風丸手中的手機搶走,接起了電話。

「喂?你找風丸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我要掛電話囉!」

語氣極為不滿,可見豪炎寺真的很不喜歡亞風爐和風丸之間的關係。

在那等了半天,電話的另一頭遲遲沒有傳出任何聲音。

「搞什麼呀!不出聲是哪招?怎麼這麼沒禮貌......。」

正覺得奇怪時,鬼道突然有種不好預感。

「該不會...亞風爐發生了什麼事吧!?」

眾人大吃一驚,找到手機的訊號源地點之後,急忙的趕了過去...。

待續.

──────────────────────────────────

《FIN.》

阿阿~拖稿了這麼久才打出這篇文章(真是不要臉耶你XD:))

打上電腦的時候電腦還一直和我做對(當下真想罵髒話醬(不:)

總之感謝你們的支持呀~我最愛你們了~

多多留言,拜託囉~!!(鞠躬









微風~ 2012-02-18 15:51:49

那位賽亞人老兄(指豪炎寺)不要搶走風丸的手機拉ˋˊ

版主回應
呵呵呵...(我又能說什麼呢? 2012-02-20 17:02:22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2012-01-27 11:26:45

雪雪打的好!!!
超愛亞亞弄哭吹雪那段哪(虐亞吹狂一個
雪雪最近到哪?消失了嗎(消失了是會回文章噢?你當她鬼?
總之,推推+1和加油啦啦啦(是說那麼多個啦幹嘛

版主回應
阿阿~我家電腦壞了呀~
文都寫好了就差打上去而已~
如果我家電腦好了我一定會馬上打上去的~
2012-02-20 17:01:40
`魅音_♥ 2011-12-28 13:19:36

好棒呢~ 雪雪的文筆真好!
很喜歡照美弄哭吹雪那段(標準虐待狂?!
感情的敘述超美好~
推+1
魅音給雪雪一個大大的加油~

版主回應
唉呀~和魅音比起來我還差的遠啦~
每次你打的文章都讓我眼睛一亮呢~
我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不敢當啦~
謝謝推推和加油啰~
2011-12-31 16: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