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5:45:09雪雪

吹雪中心篇02

要看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1.錯字請不要挑,謝謝!

2.文筆爛,請接納,謝謝!

3.人設敦也活著

可以接受以上幾點那就可以看了~


隔天────────

叮咚~電鈴聲響起,把熟睡中的吹雪吵醒。

「吹雪~早上了~我來接你了,你不會還在睡吧?」

「這個聲音是......照美!?」

吹雪看了看鬧鐘,天呀!都這麼晚了,昨天忘記調鬧鐘了啦~

因為昨天一回到家馬上就累的躺在床上,一直煩惱著那件事,結果就這樣睡著了......

照了一下鏡子,昨天的淚痕還一清二楚~

「果然...還是會在意嗎...?算了,現在上學重要,趕快換衣服要緊。」

才短短的五分鐘,吹雪所有的事情都一切就緒後,打開了自家的大門。

不出所料的,風丸果然也在旁邊。

「好了!我們走吧!」

吹雪笑了笑,他不想讓照美或風丸知道昨天的事。

路上,照美和風丸有說有笑的,吹雪只是靜靜的跟在他們身邊。

「不過我說吹雪,你臉上的淚痕是怎麼回事呀?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風丸突然問了這一句,讓吹雪不知所措,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幾秒後吹雪就鎮定了下來。

「沒有啦~昨天看電視時看到一部電影太感人,因為太感動,所以哭了很久!」

隨便講一個理由,反正也沒有人知道是真是假。

「是喔,這麼感人?片名叫什麼呀?我回家時上網查查看!」

好死不死的,風丸對吹雪說的這部片子好像有興趣,

正當吹雪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時,豪炎寺出現在三人的面前。

「亞風爐!原來是你把我的風丸先帶走了,還不快點還我!」

「我才不要咧~還有,什麼叫做『我的』風丸,你又沒有買下他,憑什麼那樣說?」

兩人一見面就開始吵架,在一旁的風丸急忙上去勸架。

吹雪只嘆了一口氣,沒說什麼話,就自己一個人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一整天下來,吹雪都沒有什麼精神。

就這樣,到了放學的時間。

吹雪沒有等照美,自己一個人先回去了。

「或許這樣做對誰都好吧......。」

回到家後──────────

「敦也,我回來了!今天你先去染岡家好了,我沒什麼心情做晚餐......。」

「士郎你不吃晚餐嗎?不會餓喔?」

在客廳和染岡在看電視的敦也,看著自家哥哥擔心的問。

霎時,「等一下,士郎你怎麼了?你怎麼在哭呀?」

敦也注意到了士郎的表情。

「沒什麼,不要管我......。」

吹雪帶著哭腔走進了房間,並且鎖上了門,不讓敦也進來。

此時,本來在看電視的染岡發現敦也遲遲沒有回來,於是出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當染岡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也加入了敦也的行列。

「喂!吹雪(染岡叫士郎吹雪,叫敦也就是敦也),你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有人欺負你?」

「我沒事啦,染岡你去找敦也,不用擔心我!」

帶著哭腔講話的吹雪,怎麼想都知道不可能沒事......。

「你少騙人了,還不快點給我趕快開門!」

「我就說沒事嘛~!不要再關心我了,我不想再變成感情中的第三者!!」

兩人拿吹雪沒辦法,但又很擔心吹雪的狀況,所以睡在客廳。



《FIN.》

快樂的暑假快要結束了,

不知道能不能在暑假結束之前打完~

劇情快要都高潮了(呵呵

話說上次好少人留言阿~

算我求你們,留什麼都好,至少也留一下嘛~

拜託各位囉~謝謝!!


上一篇:吹雪中心篇01

下一篇:吹雪中心篇03

冬月雪 2011-08-23 16:13:51

OAQ吹雪~~~~((心疼
好期待下回呀=ˇ=
原來風丸是豪炎寺的~!
照美到底想要誰呀?

版主回應
最後你就會知道了○口<(呵呵 2011-08-23 16:21:00
路過的 2011-08-23 16:00:41

很厲害阿!!
努力加油!!((拇指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小的不敢當~
2011-08-23 16: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