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11:20:14あきら

151128 NMB48ドリアン少年なんば写メ会

第一次的難波式合照,為了被真愛迷路抽中,採取孤注一擲的抽法,戰果如下:
B2一部:9
  (井尻、千尋、梅田、しゅう醬、日下、涉谷、地方,剩下兩張趕不及只好捨棄)
  二部:4(磯、摩卡*2、木下+枝隊神奇3shot)
  三部:1(內木)
N 四部:1(阿彩)
  六部:1(古賀)
不!!!!!!
誰來告訴我真愛有多難遇見!!!!!!!!!
B2也就18位妹子而已我都槓到9張二分之一的機率了,
神你為何要這樣作弄我!!!!!!!
還很好心的讓我三部B2完全沒有抽到重複的妹子哈哈哈哈(崩潰)
這一天我跟迷路最近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隔三列!!!!
三列之外的我遙望著她對基佬們燦笑開釣,每個人出來都春光滿面,
回過神低下頭看著自己手上的卷,只能輕輕嘆息。
我連枝隊罕見的3shot列都可以中了,要見我真愛迷路一面這麼難嗎。
前一天晚上遇到住處沒熱水可洗澡的我,
還得大清早五點半爬起來洗頭,
朋友們一度安慰我這麼屎運一定會中迷路,
早上這三部結束,我完全眼神死無語問蒼天。
好的神蹟就在下午出現了。
各位觀眾!!!五張A啊!!!!!!!!
一張就中山本阿彩的八卦有沒有~~~~~~~~~~~~~
從這時開始,彩大人都在我被迷路傷透了心之後溫柔地安撫我啊!!!!!
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忍不住想掬一把辛酸淚。
也因為這張神抽阿彩,本來對我萬分同情的彩推朋友們立馬霸凌我。
冤枉啊各位~迷路彩放大家應該相親相愛的不是嗎~~~
說也奇怪,我對真愛迷路完全無法油嘴滑舌。
但對阿彩就甚麼都可以玩鬧的感覺(攤)
與彩彩閃瞎眼的repo(心)
我:你好~台湾からです。
彩:你好!ありがとう~(高音調)
我:見つめ合ってそしてハートでいいですか?
彩:いいよ(往前靠近微笑,上目線很認真的盯著我,左手拇指紮實地貼上)
我:(要死了要死了我要死了整個頭大充血,簡直想對阿彩唱君の瞳はプラネタリウム,
   超キラキラ的把人魂魄都吸走了窩喔喔喔)
士大夫:はいOKです
我:(腦袋斷線比了個像008榴槤少年ending的吐舌鬼臉)
彩:キャーかわいい!(超燦爛大笑,眼睛瞇成一線笑紋超深)
彩:(起身往前握手)些謝,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
我:ま、まだ明日(暈)


第一次的難波式合照,為了被真愛迷路抽中,採取孤注一擲的抽法,戰果如下:

B2一部:9
  (井尻、千尋、梅田、しゅう醬、日下、涉谷、地方,
   剩下兩張趕不及只好捨棄)

  二部:4(磯、摩卡*2、木下+枝隊神奇3shot)

  三部:1(內木)

N 四部:1(阿彩)

  六部:1(古賀)


不!!!!!!
誰來告訴我真愛有多難遇見!!!!!!!!!
B2也就18位妹子而已我都槓到9張二分之一的機率了,
神你為何要這樣作弄我!!!!!!!
還很好心的讓我三部B2完全沒有抽到重複的妹子哈哈哈哈(崩潰)
這一天我跟迷路最近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隔三列!!!!
三列之外的我遙望著她對基佬們燦笑開釣,每個人出來都春光滿面,
回過神低下頭看著自己手上的卷,只能輕輕嘆息。
我連枝隊罕見的3shot列都可以中了,要見我真愛迷路一面這麼難嗎。



前一天晚上遇到住處沒熱水可洗澡的我,
還得大清早五點半爬起來洗頭,
朋友們一度安慰我這麼屎運一定會中迷路,
早上這三部結束,我完全眼神死無語問蒼天。


好的神蹟就在下午出現了。
各位觀眾!!!五張A啊!!!!!!!!
一張就中山本阿彩的八卦有沒有~~~~~~~~~~~~~
從這時開始,彩大人都在我被迷路傷透了心之後溫柔地安撫我啊!!!!!
現在回想起來仍是忍不住想掬一把辛酸淚。
也因為這張神抽阿彩,本來對我萬分同情的彩推朋友們立馬霸凌我。
冤枉啊各位~迷路彩放大家應該相親相愛的不是嗎~~~
說也奇怪,我對真愛迷路完全無法油嘴滑舌。
但對阿彩就甚麼都可以玩鬧的感覺(攤)



與彩彩閃瞎眼的repo(心)


我:你好~台湾からです。

彩:你好!ありがとう~(高音調)

我:見つめ合ってそしてハートでいいですか?

彩:いいよ(往前靠近微笑,上目線很認真的盯著我,左手拇指紮實地貼上)

我:(要死了要死了我要死了整個頭大充血,簡直想對阿彩唱君の瞳はプラネタリウム,超キラキラ的把人魂魄都吸走了窩喔喔喔)

士大夫:はいOKです

我:(腦袋斷線比了個像008榴槤少年ending的吐舌鬼臉)

彩:キャーかわいい!(超燦爛大笑,眼睛瞇成一線笑紋超深)

彩:(起身往前握手)些謝,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した

我:ま、まだ明日(暈)




我、、、在彩彩眼中我看見了宇宙!!!
真心不騙啊!!!!
彩彩的笑紋跟鼻子皺起來的線條有夠清楚!!!
還有撲上亮粉均勻撒在眼周附近,這麼可愛是想殺死誰!!
這不是那個MAN爆表的彩哥哥~~~
眩しい、、、有種世界上只剩幸福的正面能量幻覺。
難怪每個排阿彩列的wota都在竊笑啊,嘴角都默默地在上揚!!


感謝阿彩就這樣救贖了我(合掌跪下)。